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7天贷款合法吗? 看完这三大特征就知道

评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推出的网贷口子是越来越多,为了安全起见不少人通常会选择期限较长的网贷口子,但是一些专门做短期的贷款也有不少,期限只有7天。那么7天贷款合法吗?这个问题我们看完这三大特征就知道!

7天贷款口子有哪些
7天贷款口子有哪些

  其实每一个贷款口子有好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毕竟世界上没有可谓的十全十美的东西。那么大家问到到的7天贷款合法吗?对于7天贷款的口子,有合法的,也有不合法的。当然,要是遇到不合法的7天贷,会有很明显的特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特征?

  1、贷款利息不合法:根据现有的法律规定,年化贷款利率超过36%就属于高利贷。大家可以将7天贷款口子的借款费用换算成365天的,看看是否超过了36%的红线。如果超过了,那么7天贷款口子不合法。

  2、没有正规营业执照:对于不合法的7天贷款口子,是没有正规营业执照的,更没有金融机构的相关牌照。因此,大家在选择贷款平台前,可以先看看对方有没有正规牌照。

  3、放款方式有问题:目前,一些不正规的7天贷款口子存在砍头息、无正规借贷合同等情况。因此,大家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了解口子的放款方式,仔细阅读贷款合同条款。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