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抄作业机器人断货 若质疑产品售卖违规可举报

评论

  现在所说的抄作业机器人,也就是前段时间悄然流行起来的写字机器人,有记者对这类写字机器人展开市场调查,却发现这种产品的生意特别好,深圳多家销售商都卖断了货,抄作业机器人断货令人震惊,更有淘宝客服指出,若质疑产品售卖违规可举报。

写字机器人卖断货
写字机器人卖断货

  过完年后,寒假也即将结束,没有完成寒假作业的学生们急了,据此前报道,由于即将开学,孩子都进入了狂补寒假作业的阶段,哈尔滨市的张女士发现自己的女儿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了这种抄作业机器人,张女士的女儿今年读初三,花800多元从网上购买了写字机器人,在抄作业机器人的帮助下,女儿顺利完成了语文作业。

  据介绍,这种抄作业机器人不仅可以模仿孩子的笔迹抄课文、抄生字,还能画手抄报,张女士发现后,一怒之下摔碎了“机器人”,还怒骂了女儿一顿。随着写字机器人的悄然流行,抄作业机器人断货了,销售十分火爆,深圳市的多家产品销售商目前也断货,在淘宝网上,有一名店铺淘宝客服对消费者说,若质疑产品售卖违规可举报。

  据深圳卖家曹先生介绍,这种抄作业机器人操作起来其实很简单,它有软件的。不过针对写字机器人的流行,家长们对它的评价呈现两极分化,有些家长不以为然,觉得写字机器人正好解决了孩子们时常重复且没有意义的作业,但有的家长对写字机器人十分反感,广东江门某中学的一名教师表示,若发现学生用来抄作业,将会尽职监管。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