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年度旗舰小米9发布 小米9售价2999元起

评论

  小米9手机从去年就受到不少人欢迎,大家非常小米9的发布会,另外还请男星王源来做代言人。昨日,年度旗舰小米9发布啦!据了解,在发布会上雷军邀请了王源登台互动。年度旗舰小米9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55芯片。

小米新机正式发布
小米新机正式发布

  盼望那么久,终于盼到小米9的发布会了,2月20日,年度旗舰小米9发布啦!是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发布会的。最大内存256GB存储!采用水滴屏设计。那么,售价是多少呢?了解到,新旗舰小米9售价2999元起!

  小米9,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手机,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搭载三摄全焦段镜头:1200万人像,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微距+超广角。2月20日下午2点,小米公司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正式发布小米9。

  同时雷军也承诺:小米永远不会放弃性价比。小米9采用了6.39英寸的水滴屏,三星AMOLED屏幕,屏占比达90.7%。搭载了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雷军认为这代指纹解锁真正进入实用阶段。

  在拍照方面,小米9采用了索尼摄像头+AI三摄,具体来说是“16MP微距镜头+16MP超广角风景镜头+12MP长焦人像镜头+索尼48MP广角街拍镜头”。雷军表示,小米9的超广角最牛的是能够做到防畸变。目前小米9DXO分数为107分,稍微弱于华为Mate20pro和P20pro的109分。

  在售价方面,小米9的6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小米9的8GB+256GB版本3299元;小米9透明尊享版(12GB+256GB)售价3999元。同时雷军表示这有可能是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手机最后一次是两千多元起价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