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iPhone中国销量大增 苹果手机降价后销量猛增

评论

  iPhone手机是最多年轻人喜欢使用的手机品牌之一,但是,近两年,苹果手机的定价过高,没有那么受欢迎了。特别是2018年发布新iPhone销量下滑,对此,苹果认为定价过高,就降价了,没想到iPhone中国销量大增!

苹果手机销量上升
苹果手机销量上升

  的确2018年的iPhone手机定价过高,苹果方面也承认了!随后,苹果宣布对iPhone手机降价,然而,iPhone中国销量大增了!了解到,苹果手机降价20天后,在电商平台销量增长超70%!降价后挽回了销量。

  据外媒报道,根据至少两家电商平台的说法,苹果在华降价销售iPhone策略对iPhone销量提振有极大的积极效果,这使得iPhone在华销量增长超70%。

  今年一月份,苏宁宣布苹果iPhone从1月11日到1月30日开启降价促销,苏宁平台所销售的iPhone销量增长83%,其中iPhone8和iPhoneXR最受欢迎;而天猫则在1月13日对iPhone采取大幅降价促销,截至1月29日,天猫平台上iPhone销量增长76%。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承诺,该。此前,受汇率的影响,这些iPhone的价格普遍显得较高。高昂的价格导致iPhone的销售额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610亿美元降到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520亿美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