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综合  >  正文

许雅钧有儿子吗 许雅钧疑似私生子曝光系比尔小王子?

评论

  许雅钧有儿子吗?

  有自称是知情人的网友们爆料,许雅钧在上海有房,并且养着小三,每个月都会给小三打钱,十分阔绰。目前女方已经给许雅钧生了儿子,在2019年就生了,目前已经三岁了。并且小S也知道此事,只是不敢吱声。

  随后也有女方的信息和孩子的照片视频被曝光,更是吸引不少人的热议。从画面中来看,女方确实很漂亮,并且样子也是很清纯,网友们都大赞许雅钧的这一次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女子的条件还是要比小S好上很多的。

  之前汪小菲就爆料许雅钧在上海有房子,并且有女人,看来真的是和汪小菲说的差不多,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汪小菲,是不是知道更多的内幕?难怪之前汪小菲不断的怒怼小S和许雅钧,夫妻俩都是不敢吱声和回应,也是令人很好奇。

  汪小菲曝小S出轨自己的舞蹈老师,而现在的中性舞蹈老师唐老师只是小S的一个幌子,真正的出轨对象是另有其人。虽然小S的舞蹈老师出面否认过,但是目前网友们似乎仍旧是不买账,认为汪小菲都爆料了,应该是真假难辨。

  不过这一次网友们爆料的事情也是没能够得到小S和许雅钧的回应,网友们都诧异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什么样的呢?网友们还表示许雅钧目前对家里都不管不顾的,几乎是与小S各玩各的,小S也是没有办法。

  之前网友们就爆料小S出轨被老公许雅钧捉奸在床,所以大S用汪小菲的钱给许雅钧,当做封口费,所以目前小S和许雅钧对于汪小菲的爆料都是保持沉默的。网友们也是表示应该理性吃瓜,毕竟目前没有当事人的回应,并且也没有真正的证据证明此事,真假难辨。

  小S一直都被网友们传言遭受到家暴,并且在许雅钧家的家庭地位十分卑微。要知道许雅钧也是许家的独苗,所以许家一直都希望能够有个儿子,不过小S生的都是女儿,这也是网友们诟病和质疑小S许雅钧感情的根本因素。

b11.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