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综合  >  正文

朱婷21分全场最高 朱婷是关键分么?

评论

  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十轮争夺,朱婷效力的斯坎迪奇发挥出色,客场面对已经11连胜的卫冕冠军科内利亚诺,直落三局3-0力挫对手,拿到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3、25-22和25-19。本场比赛,首发主打的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意甲联赛前九轮,斯坎迪奇取得六胜三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第十轮,斯坎迪奇客场挑战已经豪取11连胜的卫冕冠军科内利亚诺,朱婷首发出场。

  首局斯坎迪奇在12-14落后的情况下,在朱婷的发球轮强势反扑,连拿7分19-14反超,并凭借朱婷的强攻以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斯坎迪奇又是前半段落后,7-13时朱婷攻拦连续得手,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双方战至22平后,斯坎迪奇连得3分以25-22胜出。第三局斯坎迪奇全面爆发,进入中局后以14-7领先。朱婷在进攻端贡献良多,最终依靠她四号位的一记强力突破,以25-19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赛后技术统计,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21分,其中进攻33扣17中,拦网进账3分发球1分。在承担进攻重任的同时,朱婷也接了球队最多的30个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57%和23%,仅出现2次失误。

  本来战罢,斯坎迪奇以七胜三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意甲联赛第11轮,斯坎迪奇将在主场面对库内奥。

b11.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