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放飞梦想”——诺斯清新品发布会吸引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参与

评论

  5月13日,一场以“信突破,心出发”为主题的诺斯清2023新品发布会暨客户交流答谢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诺斯清推出两大新产品:针对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感悠生理性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以及用于治疗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OSA)的诺赛时固定保持止鼾器。

  会议现场,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凝宇、爱朋医疗副总经理、诺斯清总经理李庆、副总经理张风国先生分别上台为来宾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与新产品信息。会议中提出,2023年,诺斯清将聚焦三大重点:标杆终端开发、关键市场进入及重点区域合作,通过加强学术推广、市场准入和终端渠道,提高临床覆盖率,推动睡眠与海水治疗的深度融合。

  新品感悠生理性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是专门针对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研发设计。感悠创新了适宜儿童使用的圆弧喷头,采用抑菌材质。精准泵芯结合水道优化,给患者带来更细腻、更舒适的雾化冲洗体验。同时提高了儿童用药安全性,填补市场空白。作为率先获批“上呼吸道感染适应症”的鼻腔冲洗器,感悠将进一步拓展诺斯清产品的应用场景,丰富诺斯清的儿童产品线。

  诺赛时固定保持止鼾器,依托专利精准调节技术,可实现0-8mm前后调节;握把具有专利感温功能,帮助患者自主完成塑形。作为一种OSA轻治疗产品,诺赛时可单独使用,也可与其他治疗手段联合使用,为该领域提供了创新方案。依托公司多年从事耳鼻喉及体征监测领域的技术积累,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诺斯清在睡眠健康领域的布局日趋完善。

  同时,诺斯清旗下AI鼾声监测知了睡眠APP、诺赛时固定保持止鼾器、多导呼吸监测仪、多导睡眠记录系统等多个产品联合,组成集诊断、评估、治疗的轻诊疗组合,有利于实现对OSA患者的早期筛查与治疗,利用产品间的协同增效,满足患者整个治疗周期及多种场景下的健康需求。

  本次大会聚集了诺斯清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诺斯清希望通过新品发布、业务交流等活动,可以加强行业内外交流,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展望未来,诺斯清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广阔的市场机会与价值体验。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