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广州禾昕集团进驻海南----携手海南七芝敏打造最时尚轻医美品牌

评论

  5月31日,国内首家以数字化转型为基础的医疗美容产业链集团品牌——广州禾昕集团将正式登陆海南轻医美行业,与海南七芝敏医疗集团强强联手,专为都市高品质女性社群打造的海口秀英七芝敏医疗美容诊所即将迎来盛大开业!未来的时光里,致力于为海口爱美的都市丽人提供最具社交属性和更加丰富、专业、便捷、前沿的轻医美服务!

  近年来,随着轻医美产品、技术的成熟以及互联网医美平台的发展,传统护肤品已难以满足求美者日益提升的求美需求,轻医美因其“简单”、“便捷”、“安全”等特点,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变美”选择。

  禾昕集团作为国内首家以数字化转型为基础的医疗美容产业链集团,是集轻医美诊所加盟、供应链管理、商学教育、品牌孵化、自媒体全案运营、双美流量中台为一体的连锁医疗产业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数字双美连锁,为所有爱美女性保驾护航,在业内口碑卓著。

  而作为海南本土医美行业的杰出代表,海南七芝敏医疗一直致力于服务海南都市女性的爱美求美需求,打造了海口首家都市女性美学生活空间“H SECRET GARDEN”品牌,近年来更是积极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优势,不断整合美业资源,引进了一整套国内外领先的光电美肤设备,专攻女性皮肤美容、艺术面雕、大健康等领域,还整合了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团队,汇集来自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地权威整形医生,融医美与生美之优势,将新型医美科技与高端护理相结合,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

  海口秀英七芝敏医疗美容诊所作为第一家禾昕集团和七芝敏医疗在海南联手打造的轻医美门店,天生自带不凡基因,凭借着七芝敏医疗在海南多年的沉淀和口碑积累,再加持禾昕集团的品牌实力优势,旨在打造全国最具社交属性轻医美连锁品牌,为海南求美者提供安全、专业、舒适、有效的医疗美容服务。随着七芝敏医疗美容诊所在海口的盛大开业,它也必将成为海口所有爱美人士一个新选择,同时也为海南自贸港轻医美行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气象!

  为了让高品质的轻医美服务贴近海口都市女性社群生活,七芝敏医疗美容诊所可谓是下足功夫,除了拥有实力强劲的医疗美容团队,还引进了医美新星新一代抗衰仪超声王等一大批高端医疗仪器设备,并与多家医美行业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品质保证,值得信赖。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定制医美诊疗方案,让消费者“放心来、安心美、开心归”!

  时光从不败美人,您的终身美丽由七芝敏相伴!

  未来,七芝敏医疗美容诊所将从都市女性社群爱美实际需求出发,联手禾昕集团,充分发挥双方品牌在医美行业的独特优势,着眼于打造自贸港都市女性美丽新标杆,努力为海南医美行业开启轻医美发展新篇章!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