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致敬护士节—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举办“爱的温度”情景剧展演活动

评论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定期开展专业知识讲座、临床操作培训、岗位技能展演等活动,以提升医护人员专业技能,从而提高诊疗水准,规范诊疗服务。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展现护士工作能力、自我形象,更好地将优质服务及人文关怀应用于临床工作,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于2023年5月12日下午举办“爱的温度”情景剧展演活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相关领导、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护理部吕伟彦主任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林院长致开幕辞,代表医院全体领导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感谢,她强调过去的三年,我们的白衣同胞始终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疫情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赴隔离点,充分展示了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护理人员“疫”不容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工作,始终关心护理学科发展和护士队伍建设,希望全体护士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持续推进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吕主任表示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团队不断壮大,护理工作稳步向前,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找清问题,找准差距,正视问题,改进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感。全院护理人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随后,在院领导、行政办公室与护理部吕主任的共同组织下,一场高标准、严要求的“爱的温度”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小视频、照片、精心排练的节目,服务好患者的同时用业余时间练习,记录展现工作的点点滴滴,是护理人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最好的诠释,向全体护理人员致敬,向37度的暖护致敬!

  此外活动结束后,院领导也为一线的护理工作者特意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和节日蛋糕,向医护人员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护理同仁们一直以来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护理工作岗位上的无悔坚守和默默付出。

  此次展演过程中,所有参演护士严肃、认真,将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全体护士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护士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护理部吕伟彦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吕主任对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护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护士团队的表现表示满意,最后祝全体护士们节日快乐。

  不断学习、努力进取,是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对于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希望,也是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自我要求。通过各种形式的讲座、培训、竞赛、展演,熟悉岗位技能,提升服务质量,最终的体现是诊疗水准的不断提高与患者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技术力量雄厚、专科特色显著、专家优势明显,设有痛风科、风湿免疫科、骨关节科、检验科、放射科、康复理疗中心、免疫吸附治疗室、经筋刀操作室、针刀镜操作室、MDT多学科会诊中心等多个临床和医技科室,以诊断和治疗痛风、风湿、骨关节等疑难常见病为主,并引进大量高新技术设备,使医院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得到同步发展,体现出医疗技术的实力和水平,实现风湿免疫性疾病的对症治疗。

  为了保证前来就诊的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特别开设网络预约绿色通道。通过网络、微信预约,患者不仅可以24小时内预约专家,还可以享受、“一人一医一患一诊”的人性化就医待遇,从入院到出院,都由接诊专家和护士对您负责到底,简化了就医流程,使您的就诊更加便捷和安心。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

  济中医广审字 (2023)第0512-236 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