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与高校人才面对面,共话智能汽车发展 —吉利汽车集团“敢为-年轻的力量”北京站校园雇主品牌活动收官

评论

  4月24日下午,吉利汽车集团“敢为-年轻的力量”北京站校园雇主品牌活动圆满收官。活动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及澳洲国立大学的老师受邀莅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北京20+高校的200+同学齐聚一堂,共话智能汽车行业的发展与变革、探讨年轻人如何更好地在企业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年轻人才发声,向朋辈专家请教。

1.jpg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集团为到场同学专门打造了产品游园体验活动、创意集市等多项趣味体验项目,均获得了现场同学及嘉宾的一致好评。从领克02、领克05等车型的近距离体验,到吉鱼跃龙门、吉限大灌篮、吉圈大作战等活动,通过多元有趣的互动体验,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热门技术产品,感受年轻、时尚、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

2.jpg

3.jpg

4.jpg

  活动正式开始前,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潘瑞浩先生发表了致辞,号召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跟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鼓励学生支持民族企业,成就心中梦想。

5.jpg

  敢想,造车者吉利:坚守与突破,科技引领智能汽车新时代

  随后,为了让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学生代表们对吉利有更深入的了解,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李传海现场分享了吉利的汽车梦和未来规划。造车26年,吉利汽车一直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在认知、组织、产品、技术、体系、人才方面全面向新,当前更是在智能化与电动化道路上高速发展,围绕大出行,做强科技生态圈,打造全产业链的科技生态,将持续为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而不懈努力。他表示:“坚守与突破,都是因为热爱。我非常热爱汽车行业,也非常享受吉利旅程。未来的路还很长,唯有不断向新,不断向上,期待与大家同行。”

6.jpg

  敢为,年轻的力量点燃现场

  “谁不曾独自背上行囊,一路倔强一路彷徨,总相信未来会有曙光……”

7.jpg

  《燃》是吉利汽车校园在2023年发布的首支关于年轻人歌曲,歌曲中唱出了z世代的勇敢与无畏,也唱出了他们寻找人生方向的渴盼。跃动的音符带动着青春的气息,也带出了吉利汽车集团CHO朱贝妮《敢为,年轻的力量》主题分享。

8.jpg

  随着智能化电动化汽车产业的快速转型发展,汽车人才发展也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吉利汽车一直重视创新型、技术型人才的培养,给予年轻人理解和包容,持续为年轻人提供充足的尝试机会,信任并尊重年轻人的担当与责任。吉利汽车集团CHO朱贝妮结合自身的“职业成长”故事,鼓励更多年轻的同学以梦为马,相信选择的重要,相信奋斗的力量。同时,她也向在场的高校学生代表介绍了吉利汽车集团的“大学生人才项目”、“百万年薪项目—卓越少年计划”、“吉利人才森林体系”等各项青年人才发展战略,并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吉利汽车集团如何在选、用、育、留四个方面强化对年轻人的吸引。利用多样定制化的项目,让每一个加入吉利汽车集团的年轻人都能在职业道路上找准目标,纵横发展,飞速成长。

  为了能帮助年轻人更多了解吉利汽车集团,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不同阶段学长学姐现身开放麦,和大家畅聊自己在吉利汽车的成长故事和体验,用年轻人的角度再度诠释了他们眼中的吉利汽车。

9.jpg

10.jpg

11.jpg

  此外,在“就业有位来,青春不留白”圆桌讨论环节,现场还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宏武先生、北京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兰建华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敏女士、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女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中国中心全球合作及企业交流项目经理金子晔女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中国中心学生事务经理李晓晴女士等数位高校专家共话职场,围绕现在的职场新局面剖析就业现状,展望就业前景,为当代职场新人指导就业方向,鼓励青年积极追寻理想。

12.jpg

  百年汽车行业正身处激荡的变革时代,中国汽车产业也迎来了自己的机遇与挑战。冲云破雾,领航时代,离不开年轻人的加入。吉利汽车集团始终重视青春的价值,相信年轻的力量,努力与年轻人一起,乘着新时代的风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13.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