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潮创品牌“什么鸭”加入熊猫mini朋友圈小黄鸭限定版上海车展上市5.39万可认养

评论

  【2023年4月19日,上海】凭借同级独有的真快充、无感启动、激光焊接车顶等越级配置,吉利汽车首款微型电车熊猫mini一出场就领先同级车一代,上市即成为细分市场的“新晋顶流”,树立了微型电车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它化用户痛点为兴奋点,让微型电车不止于代步,为新势代用户带来从“将就”到“讲究”的出行方式升级,开启了微型电车市场的2.0时代。

  4月19日,上海车展,熊猫mini再度为年轻人带来新的惊喜。它与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潮创品牌W.T.Duck(什么鸭)共同推出联名款车型——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这也是全球首款小黄鸭专属座驾,十分契合年轻人对“萌文化”的喜好。该限定版包含开心吖、幸运吖两个版型,CLTC续航最大可达200km,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9万元和5.69万元。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小黄鸭IP元素,配色更加明快跳脱。同时,新车的推出也进一步诠释了熊猫mini的价值所在——不仅引领微型电车品质升级,更带来生活方式的进阶。

  萌鸭附体,“出行玩伴”变身“社交神器”

  吉利汽车与潮创品牌W.T.Duck(什么鸭)深度合作,将萌动搞怪的小黄鸭IP形象融入熊猫mini的设计中,配色相比量产版更加明快活泼。

  外观设计上,熊猫mini开心吖采用更为明亮欢快的亮黄色小黄鸭联名主题车贴,快乐的小黄鸭大头照点缀其中,每时每刻都在提醒你要“开心鸭”。亮黄色的小黄鸭轮毂采用风车元素,搭配小黄鸭大头照,如同幸运大转盘,让用户越开越好运。

  熊猫mini幸运吖的外观造型与开心吖保持一致,同时还在内饰上也采用大量小黄鸭联名设计,如亮黄色的小黄鸭门板扶手,色彩明亮,元气满满;亮黄撞色的小黄鸭方向盘套,随时掌握开心时刻;以及点缀着小黄鸭萌动形象的仪表台、座椅套和脚垫等,把养眼进行到底,释放快乐好心情。

  在配置方面,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的续航达200km(CLTC工况),配备了22kW直流快充功能、倒车影像、8英寸萌宇宙中控屏,并搭载无线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机轻松互联。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剩余行驶里程查询、远程开关空调和远程解锁后备箱等。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智能体验,让微型电车兼顾代步、玩伴属性,并成为年轻人的“社交新神器”。

  熊猫mini推出小黄鸭限定版,可以说精准洞察了年轻人的情感需求。在快节奏社会带来的现实压力之下,“萌文化”和“二次元文化”以治愈的感观印象快速进驻人心,化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受到越来越多Z世代年轻人的追捧。本次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作为产品人格化的情感链接纽带,用直达内心的萌趣将萌文化、二次元文化与车融合,让用户通过车便可以迅速找到自己的圈层,结交更多伙伴。

  打造“熊猫mini的朋友圈”,引领生活方式新进阶

  吉利熊猫mini自上市以来,不仅在产品体验上持续为用户带来惊喜,还与多个品牌IP开展跨界合作,不断扩列熊猫mini朋友圈,为用户带来生活方式的进阶。

  上市之初,吉利汽车就携手浙江省李书福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达成公益合作,认养熊猫宝宝“吉福”。同时,吉利汽车还发起大熊猫保护计划——每增加一位熊猫mini用户,吉利汽车将携手浙江省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捐赠10元的熊猫养护金。通过这样的公益之举,熊猫mini让国宝熊猫萌动、治愈的力量温暖人心,也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自然的公益行动中来。不久前,吉利汽车还与网红茶饮品牌蜜雪冰城合作,让熊猫mini与同样圆滚可爱的“雪王”组成“萌力CP”,让年轻人可以轻松享受甜蜜时刻。

  同时,熊猫mini为用户建立粉丝专属俱乐部——“胖哒俱乐部”,召集所有敢玩、会玩、爱玩的年轻用户,共享更多新鲜、新潮、新奇的福利,共创属于全体熊猫mini粉丝的多元化深度交流平台,真正和用户玩在一起。

  此次吉利熊猫mini X W.T.Duck联名打造的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将于4月28日在吉利汽车官方渠道开启抢订,5月20日逐步开启交付。熊猫mini希望以超越年龄、性别、身份的可爱力量,为微型电车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和更美好的生活状态,引领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进阶,用萌力治愈世界。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