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又双叒叕获奖!阿道夫荣获第十六届美妆年度大奖“年度洗护品牌”

评论

  3月15日,由美妆网与揽星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暨第十六届美妆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再次斩获“年度洗护品牌”重磅大奖,闪耀全场,成为近年来第三次摘得这项荣誉的品牌。

  据悉,美妆网于2007年开启美妆年度大奖评选活动,褒奖并激励每一个在逆境之中突破、崛起、盛放的标杆品牌。15年的沉淀与发展下,美妆年度大奖已成为中国美业中高层次、高标准、高含金量的重要奖项。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逆境之下,有品牌蓄力破圈,以第二增长曲线再辟新局;有品牌紧握流量密码,领跑新渠道,抢占先机;更有品牌深耕不辍,穿越时光周期,谱写长期主义……

  阿道夫是其中的长期主义者,始终坚守初心,坚持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对产品精益求精到用317天的时间来确认0.01%的配方比,不计成本地采用高质量原料,还打造了投资建设额均以亿元计的“三园一院一室”产研体系。

  2022年,阿道夫依托于拥有CNAS认可证书、研发水平在行业内足以跻身亚洲前三的科研创新实验室,协同江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外脑”,不断创新洗护科技,升级迭代产品配方。

  阿道夫茶麸系列、精油系列洗发水全新升级后,备受消费者欢迎。2022年618品牌大促期间,阿道夫山海经茶麸洗发水登上天猫618洗发水热销榜TOP1;阿道夫香氛精油洗发水登上抖音电商排行榜-香氛精油爆款榜TOP1。

  与此同时,阿道夫还诞生了不少重量级科研成果,如首次发现并报道了“茶麸提取物促进头发生长的功效与分子机制”,为茶麸在头皮护理,特别是防脱发产品中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阿道夫的长期主义,还体现在对渠道的深耕和营销推广的精准上。2022年,阿道夫继续与多个热播剧集和综艺IP建立合作关系、发出首列3D高铁冠名列车、打造全国性线下标杆样板活动及“13公里长的心动”项目等等,积极拥抱变化、拥抱Z世代,通过沉浸式展现和场景式营销,让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更了解更喜爱阿道夫。

  正因如此,阿道夫能够在宏观经济下滑、疫情反复、行业竞争加剧的2022年,牢牢守住国货洗护头部品牌的荣誉和骄傲,自2018年以来连续5年蝉联国货洗护品牌榜首,成为行业里的一个标杆。

  2022年底,阿道夫还点亮出海灯塔,走向世界舞台。在2022广东商品跨境电商(东南亚)选品展上,阿道夫产品在颜值、独特香型、产品体验方面深得东南亚客户的青睐,现场就收获意向订单超过860万元。

  阿道夫表示,未来将继续当一个长期主义者,持续创新科技,深耕渠道,践行精细化运营,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进一步走向海外,驱动高质量增长,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洗护体验,让世界更爱中国洗护。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