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智能锁没电怎么办?TONYON通用锁具这个办法,让你开门无忧~

评论

  “欢迎您回家”的开门提示声音,被视频那头老妈的听到了,才想起来距离搬进自己装修的小公寓已经有挺长一段时间了,智能锁也体验了小半年,我决定当这个越发了工资也给老家的爸妈家换上公寓同款TONYON通用智能锁,既方便我回家,也方便他们出行。其实前几年我就想给家里换上智能锁了,因为那时还没搬出来住,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有好几次因为出差时间长了不记得钥匙放在哪儿,只能蹲门口等爸妈回来开门,一顿折腾。但爸妈毕竟是上一辈的人,对新鲜事物多多少少还抱有警惕性,在我说要给家里换智能锁之后,他们的一系列问题就向我砸来,比如智能锁没电怎么办?不记得密码怎么办?......在我耐心地一一解答之后,才算是放下了忧虑,在这里也顺便把这些常见问题的个人解答分享给大家。

  首先是智能锁没电怎么办的问题,虽然智能锁都设置了低电量提醒,但还是保不齐有人忘记充电导致智能锁电量耗尽,这个时候那些指纹开锁、人脸解锁等功能就都失效了。而一般智能锁遇到这个问题,都采用的是机械钥匙应急开锁,但机械钥匙本身的存放就是个弊端,所以我不推荐。TONYON通用智能锁就不一样了,采用摩斯密码作为应急开锁模式,遇到智能锁没电的情况直接打开锁身密码盒输入机械密码就能快速开锁了,一步到位一点烦恼都没有。

  另外一个不记得密码就更不是问题了,不记得密码,可以设置3D人脸解锁、指静脉/指纹解锁等等,比如说我家的TONYON通用智能锁我就设置的指纹解锁,手指轻轻一触门自动解锁弹开了,顺滑且静音,开关门声音不会影响到邻居。我给我妈设置的是指静脉解锁,因为长期做家务的缘故,她的指纹已经有磨损了,这种情况下指静脉解锁是最适合的,识别准确率和速度都比指纹高。此外,如果是不记得TONYON通用智能锁应急的机械密码,可以用些笨方法,比如说记在手机备忘录上等等,总体来说都是比老旧的机械锁安全便捷很多的。

  而且我在公寓里一个人住的话,TONYON通用智能锁的远程可视对讲、猫眼门铃唤醒、移动侦测抓拍等核心功能也给了我莫大的安全感,跟我一样情况的伙伴们真的建议都安排上TONYON!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