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女士的品格》2.6正式开播 刘敏涛实力化身魅力满分的“年上姐姐”

评论

  由高寒执导,刘敏涛、万茜、邢菲领衔主演,白客特别主演的《女士的品格》将于2023年2月6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同时在芒果TV同步播出。这部聚焦职场女性生存现状的都市话题生活剧,讲述了安欣(刘敏涛 饰)、姚薇(万茜 饰)两个职场女性面对家庭与工作做出不同选择后的现实境遇。剧中刘敏涛饰演的安欣凭借飒爽干练又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形象,博得了很多网友的热切关注。这一角色也现身说法,为许多正经历迷茫困境的30+职场女性指明了前行方向。

双商在线情路坎坷 事业爱情两手抓

  剧中,刘敏涛饰演的安欣是一个典型的职场女精英。她智商情商双双在线,职场表现亮眼深得上司赏识,更有猎头高薪挖角。甚至一开始与她针锋相对的“职场对手”也在共事过程中对她逐渐心生赞赏,而后并肩而行,工作能力可见一斑。职场得意情场失意,像很多“女强人”一样,安欣遭遇了婚姻挫折,但她也没有因此放弃自我,反而懂得在失败中发现问题,从而以更积极的心态奔赴生活的新篇章,最终事业爱情双丰收,成功化身“人生赢家”。在这样一部现实向的都市剧中,安欣一角为广大已婚职场女性的“生存现状”积极发声,与此同时,也让更多人看到了30+职场女性在爱情、家庭与事业多维层面的更多选择权。如此具有现实意义的角色,必定引发同频观众们的强烈共情。

温柔熟女首尝试 刘敏涛实力演绎“魅力不设限”

  作为国民喜爱度超高的“戏骨级”女演员,刘敏涛之前出演的角色大多以犀利豪爽的形象示人。气场全开、火力拉满的刘敏涛也凭借众多经典形象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女士的品格》中,刘敏涛首次以魅力姐姐+温柔熟女的形象示人,让人眼前一亮。剧中的她气质优雅,还坐拥多条个人感情线,化身姐弟恋市场中最受期待的“年上姐姐”。这样的刘敏涛让人看到了职场熟女在情感生活中的多种可能性,实力摆脱了当代女演员们的“年龄枷锁”。

  由芒果TV、天浩盛世、丽泽影业联合出品的《女士的品格》即将于2月6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剧中刘敏涛以全新人设示人,在给观众们带来十足惊喜的同时,也让人观剧新鲜感、期待值双双拉满。新的一年,刘敏涛还有《回廊亭》、《旁观者》、《猎毒》多部优秀作品将与国内观众见面,在她的身上还有哪些惊喜即将展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