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牛骏峰《去有风的地方》反差演绎年下弟弟 被赞适配度极高

评论

  由华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丁梓光执导,刘亦菲、李现领衔主演,胡冰卿、牛骏峰特邀主演的《去有风的地方》将于1月3日20: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这部关注度度颇高的田园治愈剧讲述了辞职后来云南短住的许红豆,在入住有风小院后,结识了许多有着不同经历的朋友们。剧中,牛骏峰饰演的音乐人胡有鱼在与朋友们相处中相互治愈,相互陪伴成长,最终找到了自己心中的方向。

逐梦歌手原声开唱 牛骏峰有付出便有回报

  牛骏峰饰演的胡有鱼是一个因为想做歌手而离家的追梦青年,但是经常因为灵感短缺而写不出令自己满意的音乐作品,在镇上做驻唱歌手时又因为观众的喜好而不能自由选择歌曲演唱,这一切都让胡有鱼觉得郁郁不得志,牛骏峰的演技将这些郁闷的小情绪完美地诠释出来,让在外漂泊的观众们也感同身受,纷纷发言每晚在犹如星点的灯光陪伴下,在写字楼加班的自己,与独自在黑暗中对着五线谱的胡有鱼也并无区别。

  独身在外的胡有鱼毫无疑问地把感情投入在了另一个家——有风小院,在面对友情时总是愿意主动去付出,也不计较朋友是否回报,每天热情地与大家打招呼,时常被大家“嫌弃”太活跃的他也没有展现一丝的消极情绪,依旧坚持做那个有风小院最活跃的气氛maker。

  牛骏峰这次用质朴的演技、生动的台词便将胡有鱼的形象在观众心中一点点立了起来。牛骏峰在剧中更是全程原声弹唱,弹幕评论也多为胡有鱼的歌声叫好,鼓励着胡有鱼一定要坚持梦想,牛骏峰以纯粹的歌声成功地赋予了胡有鱼的角色价值。

轻松拿捏年上年下感,牛骏峰的戏路远不止于此

  剧中,牛骏峰扮演的胡有鱼是一个热情且幽默风趣的灵感追寻者、作为有风小院住客的同时,也兼职小镇的酒吧驻唱,经常会因为热情的性格被小院住客误会,但经过相处后,大家也意识到了胡有鱼其实是个非常仗义、绅士的人。胡有鱼在遇到事业的瓶颈和灵感的枯竭后,在有风小院遇到了成熟优雅的年上姐姐白蔓君,白蔓君在了解了风趣幽默的胡有鱼后,逐渐对他产生好感,俩人感情迅速升温,胡有鱼也逐渐坦白自己的内心世界,原来胡有鱼在活泼幽默的表象下,也只是一个遭受事业打击下的男孩,需要别人的认可和理解,正好白蔓君出现了,一段年下的姐弟恋情也逐渐生出了萌芽。

  从在《战长沙》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富家少爷胡小满、到《舍我其谁》的天才围棋手盛景初、《婆婆的镯子》里典型上海“小男人”石磊,再到《二十不惑》里对摄影拥有极致追求的人文摄影师赵优秀,《去有风的地方》作为牛骏峰2023年开年开播的新剧,胡有鱼这个角色区别于他之前所演绎的其他角色,是一个“讨好型人格”的年下弟弟,角色造型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胡有鱼一角与牛骏峰以往角色拥有极致的反差感,但牛骏峰塑造力极强,相信他演绎起年下弟弟类型角色也一定得心应手,纷纷期待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牛骏峰的表现!

  牛骏峰能够得到业内和观众的普遍认可,是因为他能用对角色的深层次表演,全方位诠释出人物的外在与内心,总是能为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而牛骏峰演技锻造非一朝一夕就能练成,他对表演的坚持与热爱,也让他在不同类型的角色中无缝切换毫无违和感。通过《去有风的地方》的播出,相信牛骏峰依旧可以通过胡有鱼这一角色的演技反差感告诉观众,牛骏峰的戏路远不止于此!

  首次出演创作型歌手的牛骏峰在剧中也依旧惊喜连连。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看到更多别样的角色,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