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斯那定珠作词最新单曲《西藏》2022全网发布!

评论

  2022年12月13日,由巴拉格宗景区创始人斯那定珠先生作词,康巴一盏灯(东安尼玛)演唱、杨松葛作曲的最新单曲《西藏》全网上线发布,敬请聆听!

  因为一个人开辟一条路觅得一处人间仙境--巴拉格宗!

  被媒体誉为“现代愚公”的斯那定珠,因倾尽所有为家乡修路而为人熟知,正是这一条天路,点亮了巴拉格宗在地图上的地标;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一直在倾力打造一条巴拉格宗“无形的音乐之路”。

  西藏

  千山之巅

  万水之源

  有着最传统的文化信仰

  也是藏文化的发祥地

  让我们跟随《西藏》

  走进斯那定珠的音乐人生

  用音乐谱写家乡情怀

  斯那定珠是个十足的音乐爱好者。他一直倡导“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发展理念,自巴拉格宗景区开发至今,不断挖掘文化资源,已相继出版三张音乐专辑,创作了40余首歌曲,这些歌曲融合了巴拉格宗的原生态自然风光、深厚民族文化和独特民俗风情,首首都是经典!

  其中,《大山人》《爱的芳香》《天边的巴拉格宗》《神山之恋 卡瓦格博》这些经典曲目均由斯那定珠先生作词,歌曲唱出了巴拉格宗的壮美,也表达了斯那定珠对音乐的热爱之情,感染听众,传唱至今!

  现在:

  让我们一起侧耳聆听-《西藏》,感受不一样的音乐文化,感受它独有的魅力。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