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安全套寒冬市场中SIKI私激热销逆袭的背后原因

评论

  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安全套行业在家庭场景之外的使用场景备受局限,因而各大品牌近年来整体销量下滑,行业遭遇寒冬考验。但是,在刚过去的2022年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中,国货新锐计生品牌SIKI私激却创造了热销的战绩。

图片

  据了解,在本次年度购物节中,SIKI私激仅4小时的销售额就突破了其2019年全年度营业额。在避孕套市场总体一直处于下滑态势的当下,SIKI私激的战绩令业内外倍感困惑。

  实际上,目前中国安全套行业正以每年15%的增量不断扩大,据透明市场研究(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估计,到2024年,中国安全套制造工业还能有每年大约12%的增幅,由此可见这个市场稳定增长的潜力超乎人们想像,其未来前景更是非常可观。

  避孕套市场虽受到疫情因素的冲击,但是伴随着性观念和性教育的开放,安全套消费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年轻人逐渐成为行业爆发和持续增长的底层驱动力。而环境的冲击也或许打造了国内避孕套市场的行业洗牌,像SIKI私激这样更具实力的国产品牌正在打破头部品牌的主导地位,并以产品、技术、品质逐步建立了品牌背书,以实力拥有了庞大的消费群体。

  以技术打造实力派

  在选择计生用品时人们首先考虑的就是品质,这也是很多人会购买大品牌产品的主要原因。因为选择的人很多,那么试错的成本就会低。围绕“健康、安全、舒适、便捷”这四项平衡要求,SIKI私激的产品打造始终围绕客户而展开。

图片

  由60余年国产老牌安全套制造商原总工程师、旅日30余年的农学博士等业内精英牵头组成专业团队在产品方面下足了功夫,多年的研发试验与100多个配方作为基础,最终筛选出的是最优秀的SK1753PLUS配方。

  以技术为基础,SIKI私激真正成为了用户接触过就会喜欢上的实力产品。无论是安全套厚度和柔韧度的平衡,还是以单手秒开技术为代表的“六项革新”都解决了传统安全套的使用弊端,并更大程度的提高了“安全性”。

  以创意成就国货之光

  产品的包装创意与使用体验息息相关,SIKI私激结合节庆、场景等多维度推出各种创意礼盒,在融入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不忘贴合流行趋势。其更是首家将安全套礼盒植入到中秋节庆礼盒中的安全套品牌。

图片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2022年七夕佳节SIKI私激更是结合国潮复兴趋势推出限定礼盒[我爱你],将杭州地标性建筑物呈于礼盒之上,再将形状各异的运动人形打破重组成灵动有趣的“我爱你”。不得不说,SIKI私激才是真正懂得消费者心中所需的那一抹爱与温暖。

  在创意之路上,SIKI私激一直走在前线,无论是“花好月圆”、“战备物资”等节日礼盒,还是“天长地汣”、“国货之光”等产品礼盒均备受粉丝欢迎。毕竟颜值出众又应景的美好产品谁不爱呢?

  备受年轻人认可的国货套套

  近年来,国货风潮备受90/95后认同,而高品质国货更是备受追捧。SIKI私激以18-25岁的年轻人群为核心目标,定位于渴望体验感更好的你,以高品质产品收获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

图片

  此外,SIKI私激也是选择了多样化的产品路线,在产品上,SIKI私激润滑液从800-1200mg、尺寸从小到大、从冰感套到热感套……多维度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论是经典“水薄系列”还是国民“雨薄系列”,旗下产品都一律拒绝油腻难清洗的硅油润滑液,由内而外给消费者更健康、更舒适的性福体验。因为颜值爱上,因为品质持续选择,已经成为SIKI私激给广大年轻人的印象。

  用社群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互联网时代下很多品牌都在做社群,但是很多的社群都枯燥地存在着,有的甚至只有客服在说话,形同虚设,毫无意义可言。但是,作为安全套行业清流之辈的SIKI私激,却是把品牌社群玩出了不一般的“精彩”。

图片

  SIKI私激的社群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叫做“四季豆大棚”,而棚内的各位就是四季豆(私激粉丝的昵称)。不同于普通产品或者品牌的营销社群,“四季豆大棚”非常活跃,涉及的话题也很广泛,因而氛围特别好。当然品牌也会粉丝们送上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最给力的店铺活动、专属福利等等。消费者在社群找到归属感,与品牌的距离得以拉近,品牌忠诚度持续提升。

  对于整个行业来说,SIKI私激此次的热销逆袭令人意外,但实际上,SIKI私激却对这一天早有预期。可预见的时间范围内,避孕套会始终与衣食住行一样具备刚性需求,SIKI私激正是以实力与国外品牌无法替代的诸多优势突出重围,并实现弯道超车。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