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浦北移动与浦北同城网共同打造网上营业厅

评论

  近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浦北分公司(简称“浦北移动”)与浦北同城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网上营业厅,足不出户就能一键速办移动宽带业务。

  签约是合作初步的“牵手”,在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属地客户。浦北同城网是本地活跃度较高的社区网站,是与属地客户进行良好交互的平台。浦北移动在浦北同城网开设移动专属板块,建立网厅平台,丰富业务受理渠道,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同时,浦北移动加强网上营业厅运营管理,建立专项装维协同机制,实现快报快装,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心级服务。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