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保驾护航!全力保障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

评论

二期项目产品下线仪式网络畅通

  近日,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二期项目产品下线仪式隆重举行。为保障活动现场网络通畅,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全力以赴,以优质高速的网络服务,圆满完成华谊二期项目产品下线仪式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二期项目预计年产值超150亿元,对开辟钦州市石化产业煤化工新格局、打造化工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接到网络保障需求后,立即响应部署,快速成立了网络通信保障突击队,围绕活动区域开展现场勘查和周密部署,逐一对周边5G基站设备、网络资源、线路备份等关键通信设施进行勘察和预案制定,在活动现场敷设具备热备份的有线线路,耗时仅12小时,快速高质量完成活动前网络保障筹备工作,确保活动现场与华谊集团总部视频连线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在活动当天,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还安排出动9名技术人员分布各区域现场值守,后台2名监控人员对保障现场实时监控。活动期间,现场视频连线画面无卡顿,网络质量稳定。

  据了解,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二期项目产品下线,将不断加快钦州石化产业协同发展,为加快形成“一滴油两根丝”和“油、煤、气、盐”融合发展的格局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作为区域主导通信运营企业,将持续保持高质量网络和坚实服务保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广西篇章贡献央企力量。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