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太微多元碳氢燃料电池项目火爆“2022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评论

  为推进实施创新强市和人才强市首位战略,助力率先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支点, 11月12日上午,“2022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钱塘江畔盛装启幕,太微未来(杭州柏灵太微科技有限公司)非常荣幸作为代表余杭区唯一受邀参与本次大会签约的企业,与一众行业同仁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共同探讨经济发展的实践和未来。

(左:太微未来CEO周鑫,右:太微未来董事长穆兵)

  本届大会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主办,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致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致辞,王成、陈奕君、高兴夫、刘忻、李火林、马卫光、金志等相关领导出席。

  本届大会以奋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天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为主题,围绕打造“全球人才蓄水池”、构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等战略部署,统筹成果展示、赛事论坛、项目洽谈、人才招聘等内容,共计将举办30余场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活动。

  太微未来研发的多元碳氢燃料电池项目亮相本次大会,向业界全维度、多方面展示了多元碳氢燃料电池的核心发展方向,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并纷纷展开深度交流。

  太微未来作为“2022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重大签约企业,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见证下,与余杭区区委书记刘颖,携手签约。

  太微未来在本次大会中也以技术交流为基础,与在场优秀企业共同探讨了新能源行业最新的技术和发展趋势,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思考和期待。未来太微未来也将不断在杭州市政府的优秀引领下,在新能源技术不断发展的路途中以产业共建、合作创新、互惠共赢为目标,凝聚和整合各方力量,搭建产业链交流平台,着力构建完善新能源电池利用产业链及体系。最终推动资源化、循环化、规模化、高质化发展,助力省市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太微未来(杭州柏灵太微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重要参与者郭柏灵院士发起,杭州市余杭区重点引进的以NAS电池研究生产为主,甲醇燃料电池等多项新能源发电电池为辅的科技制造企业。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