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五年又第一 世喜连“胜”双十一背后的思考

评论

  2022年11月11日,第14个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幕,世喜品牌再获佳绩,获得连续五年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的佳绩。

  其中,世喜大棕瓶,位列天猫硅胶奶瓶热卖榜TOP1、京东断奶奶瓶类目销售TOP1;世喜小月龄保温杯,位列天猫&京东水杯类目销售TOP1;世喜吸管奶瓶,位列天猫&京东国产奶瓶销售TOP1。世喜硅胶餐盘、世喜软软勺、世喜乳盾、世喜安抚奶嘴、世喜训练牙刷、世喜早早刷、世喜咬咬乐等均在其相关类目销售额中位列TOP1。

图片1.jpg

  连续五年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这绝非偶然,这不仅是世喜在细分品类深耕细作的结果,更是国货品牌日渐崛起的标识,在第一名的桂冠下,中国的母婴消费者也越来越清醒的表达了自己的消费需求。

  2022年上半年,对母婴行业来说不算友好,经济下行、疫情反复、生育率的持续走低,都让母婴行业增长迟缓。在以往的母婴市场消费需求中,大家更关注品牌的高端化、国际化,但在如今的市场中,品类的细分化趋势实则早已显现。

  就双十一的消费数据来看,仅10月31日,天猫双十一第一波开售仅1小时,就有102个品牌成交额破亿,其中过半是国货品牌,部分国货品牌首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2022年中国新国货消费行为监测与商业趋势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服务性消费支出的不断增长,“Z世代”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中国消费者追求更高的产品服务品质,国民消费价值观正发生巨大改变,因而促使中国品牌进一步升级,由此推动了“新国货”品牌的崛起。而世喜,更是“简明扼要”的展现了这种变化的实战体现。

图片2.jpg

世喜产品图

  作为断奶奶瓶细分品类的开创者,世喜自创立之初,就将“设计源于爱”作为产品观,一切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主导,重视用户体验。于是,世喜的产品线一直遵循“慢工出细活”,并没有大张旗鼓的迅速扩张,而是将一件产品反复打磨、更新,让每一件产品更符合宝宝和妈妈的需求。世喜的“镇店之宝”世喜大棕瓶仅外观的最终定稿就反复推敲了数十稿,世喜的研发设计师们,力图保证每一件产品,拿到消费者手里,都是匠心之作。

图片3.jpg

世喜大棕瓶

  其次,世喜在对产品安全的“执着”上,更是“吹毛求疵”。从瓦克特别定制的液态硅胶作为奶瓶的原材料,到由劳尔色彩特别定制了瓶身颜色“世喜棕”,再到选用了全球最大的检测机构SGS为其产品做安全检测......世喜用每一步的实际行动来验证“安全”的定义,将每一件产品都作为守护礼物带给育婴家庭。

  再次,世喜品牌在推广科学喂养的育儿观念上,也是不懈努力。携手世界冠军刘秋宏登陆国内顶级潮流刊物《时尚芭莎》,以“断奶无所惧、轻松做辣妈”的主题活动,向广大断奶期妈妈传递鼓励与关心;特邀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围绕“科学育儿、专家‘知’招”召开吸管奶瓶新品发布会;联合明星董璇的亲子餐厅(yooyuumi有悠米),举办“科学喂养补给站”的亲子活动,开创了世喜与新时代妈妈探讨育儿问题的新型交互方式;联合数十位儿科专家,组成科学育儿专家天团,向社会大众传递科学育儿的必要性;举办“稚趣时光”亲子露营派对,探索亲子生活新方式.....

图片4.jpg

“科学喂养补给站”现场活动图

图片5.jpg

世喜组成科学育儿专家天团

图片6.jpg

“稚趣时光”亲子露营派对合影

  作为国货母婴品牌的代表者,世喜以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重塑了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信任与认可。连续五年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这不仅是一次电商狂欢节的成绩,更是数年来世喜“深根细作”的成果。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验证中,我们看到只有关注用户需求、注重产品安全,与新时代的育儿理念紧密结合,品牌才能走的更高更远,而这不仅是世喜连续夺冠的秘诀所在,更是所有品牌长效发展的秘诀所在。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