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中国绿发首个自主赛事品牌“环湖160”接力赛闭幕

评论

  11月18日-19日,由中国绿发主办的2022千岛鲁能胜地环湖160测试赛在中国绿发千岛湖度假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数十家EMBA商学院代表队及优秀户外跑团的参赛选手,从亚运码头出发,一路沿湖奔跑,在秀丽的湖光山色间完成160KM接力赛事。

  “环湖160”是中国绿发围绕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道创建的首个自主赛事品牌,旨在通过自主办赛加快体育产业落位,激发运动浪潮,将千岛湖度假区逐步打造成为户外运动赛事首选地和国际赛事集锦地。

  在同期举办的“2022千岛湖文体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上,中国绿发联合淳安县政府和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等组织共同探索具有千岛湖特色的体育产业发展道路,推进千岛湖文体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中国绿发千岛湖度假区作为第19届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6大项赛事活动。中国绿发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全力推进亚运分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亚运赛事场馆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乘着亚运会带来的体育产业发展机遇,中国绿发着力发展千岛湖户外体育产业,依托千岛湖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高标准打造生态品牌赛事运动集群,将引入铁人三项和公路自行车赛等多项国际赛事活动,全力打造集亚运赛事、运动康养、休闲度假、生态体验、文化创意于一体的湖岛生态旅居胜地,掀起全民健身运动、迎接亚运的浪潮。

  下一步,中国绿发将以服务保障亚运为契机,围绕亚运自行车场馆及室外五项赛事场地等设施,结合项目特色,做好亚运资产再开发,将千岛湖度假区全面打造成为国际体育赛事胜地,促进淳安地区文化、旅游与体育更高程度融合发展,助力建设体育强国。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