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夯基筑台,行稳致远,长富公司林高鹏做年度分析

评论

  近日,福建长富年度销售(常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福州圆满召开。会上,长富公司常温及餐饮渠道销售总监陈文海、行销推广总监林键鑫、市场品牌部长林高鹏先后分析、总结市场销售工作,并具体部署明年市场销售工作。

  此次会议以“夯基筑台,行稳致远”为主题,长富公司营销团队与来自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榕城,同心谋划新的一年的黄金事业。

市场品牌部长林高鹏

  他强调,竞争是商品经济的规律,是发展的动力,广大经销商务必坚守价值营销战略不动摇,务必坚持同质同价不动摇,强化渠道布局建设工作,持续加速渠道下沉,满足消费便利性,实现口碑传播,将竞争长板拉长。

  与会经销商们一致表示,面对市场泥沙俱下,面对不确定性不稳定性,焦虑、恐惧不断,但紧随长富公司战略,最终不仅化险为夷,还收获颇丰;新的一年,将不折不扣落实价值制胜战略,走高品高价之路,精耕渠道,深耕社区,实现新突破!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