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灵活就业村村通,改善困境家庭就业问题

评论

  灵活就业村村通,改善困境家庭就业问题

  “党心系民心,关爱暖万家”——构建困境家庭灵活就业村居网络覆盖体系项目为广州市第九届公益创投资助项目,由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该项目自7月启动至今与辖区持续为黄埔区困境家庭及来穗困境家庭成员52位提供灵活就业岗位,促进他们增收,更好的缓解家庭困难,融入社会。

  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通过村居网络建设,在辖区村居及企业的共建下成功促成灵活就业岗位的匹配,改善困境家庭就业问题,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上月就业的黄女士说到:“以前找工作都没有这么好时间段可以照顾小孩又能上班的岗位,真的很感谢朝九晚四为我们链接早上9点上班,下午4点下班的岗位,是我们妈妈们的福音。也很感谢提供岗位的企业能综合考虑,让我们有机会再就业,一定程度缓解家庭经济情况,用自己的工资,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个人觉得挺满足。”

  我们的初衷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灵活就业,缓解经济压力,让他们在照顾好家庭之余,增加收入,融入社会,实现自我。

△图为村居站点工作人员接待咨询与困境家庭成员上岗图片

  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