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汤臣倍健维生素E营养好吸收 呵护人体健康

评论

  维生素属于一类微量有机物质,维生素在人体生长、发育、代谢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维生素在体内的含量很少,但不可或缺。我们除了可以从食物中获取之外,也能服用汤臣倍健维生素等相关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补充维生素,呵护自身的健康。

  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主要分为水溶性维生素以及脂溶性维生素两大类。其中,水溶性维生素主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生素B12,生物素,叶酸,泛酸等,这类物质在人体内储存较少;脂溶性维生素主要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这类物质主要贮存在肝脏,分别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在众多维生素当中,维生素E对人体的作用有很多。

  一,维生素E被誉为血管清道夫,它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对人体心血管健康有益;二,维生素E又叫生育酚,它可调整性激素分泌,可提高人体的生育能力;三、维生素E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它有着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消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恢复肌肤弹性和水润,可帮助延缓衰老;四、维生素E还具有修复疤痕、减轻肾损伤、祛班美白、治疗口腔溃疡等作用,可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维生素E在人体内不能合成,因此我们只能通过饮食来获得。目前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维生素E,比如谷类、坚果、植物油等食物;香蕉、猕猴桃、樱桃等水果;菜花、南瓜、菠菜等蔬菜,大家可以结合个人喜好来选择。而对于营养消耗过大、日常饮食不规律的人来说,建议服用汤臣倍健维生素E软胶囊这类专业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来为我们的健康加分。

  汤臣倍健维生素E软胶囊中含有的维生素E来自美国ADM,该公司是全球专业的维生素E生产商,服务于全球160个国家。为了确保产品品质精良,汤臣倍健建立了“全球原料追溯系统”,这也意味着汤臣倍健维生素E软胶囊从原料的来源到成品都可以追溯,能让消费者吃的更放心。汤臣倍健维生素E软胶囊每一粒有维生素E120mg,并且是软胶囊包装设计的,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从而帮助大家拥有更好的状态,是当下年轻人不可缺少的一款膳食营养补充剂。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