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居住建筑用装甲门》标准发布

评论

  随着科技进步和消费需求的升级,一场安全门行业的品类创新变革正在发生。

  2022年8月23日,根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官方公告批准,由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为负责起草单位的《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团体标准(编号 T/CCMSA 11132-2022)于2022年9月30日正式启用。

image.png

  行业标准是一个行业能健康发展的基础,随着我国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居民收入水平逐步提高,装甲入户门凭借着其高格调、高颜值的外观表现,以及全面提升的各项物理性能走进广大消费者的视野,装甲入户门在别墅、公寓等民用住宅得到广泛应用,逐渐成为高等社区装修入户门的首推之选。作为异军突起的安全门新品类,装甲入户门市场潜力大,市场集中度低,目前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众多,但制造水平参差不齐、行业标准缺失等问题阻碍着装甲门品类的健康发展,因此《居住建筑装甲门制造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对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众多行业专家、参编单位耗时数月,共同就术语定义、板材强度、物理性能、检验规则、关键指标的验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在确保标准的编制质量的前提下,发布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团体标准。

  《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团体标准为行业生产、市场监督、消费者选购提供了相关的标准依据和重要的技术支撑,满足了生产和市场的需求;

image.png

  金和美是德盾在中国授权生产的厂家,是中国《居住建筑用装甲门》标准主编单位之一,参与了整个标准的制定与完善工作;

  德盾相关负责人表示:装甲门作为入户门中的新品类,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前沿的品质、创新的设计近年来上升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用装甲门替代传统入户门,但由于装甲门结构复杂,造价较高,装甲门一度被认为是“别墅专用入户门”,而德盾将凭借着德国专利技术和创新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装甲门品类,为广大“非别墅住宅”消费者推出“德盾德国专利装甲门”系列产品,目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装甲门品质。目前德盾全国专门店数量已超1500多家,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等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装甲门品类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与发展。

image.pn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