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短短5年,追觅科技凭什么拥有如此成绩?

评论

  随着人们对智能家电需求的增长,以及对国产品牌信任度的提升,我国智能家电企业正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成长。作为一家始终坚信“核心技术是一切的根本”的新锐智能家电品牌,从创立至今,追觅科技不断探索和优化智能生活细分场景,推出了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智能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并持续拓新。同时,追觅科技凭借强大的核心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创下亮眼的业绩。

  布局全球

  在创立之初,追觅就将自身定位于一家专注智能生活家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为了满足全球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智能生活家电领域持续深耕和创新。

  2019年,追觅科技首次进军海外市场,依托强大的核心技术优势,其海外销售份额就已经全年超过4亿。据悉,追觅科技自2020年入驻亚马逊以来,在欧、美、日、拉美等地区的十余个站点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6月,追觅扫地机器人D9在亚马逊西班牙站点成为200-300欧元价位段扫地机畅销榜冠军;同年9月,扫地机器人L10 Pro一首发就冲到300-400欧元价位段畅销榜冠军之位;2022年2月,代表当时追觅最高科技实力的扫地机器人W10也拿到了价格段畅销之首。2022年7月,追觅新开通了墨西哥站点,入驻一个月就取得了品牌市场份额占比第四的高光战绩。

  目前,追觅科技已成为智能生活家电领域多品类立体布局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产品覆盖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立足根本

  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进口比国货好”的思想开始被推翻,国货越发受到关注,其中,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为广受消费者所追求的东西。

  追觅科技作为一家拥有极客精神的企业,在看到国产智能家电品牌核心技术的痛点后,坚定从0到1做吸尘器最难、最核心的部分——高速数字马达,从10万转/分到储备20万转/分,追觅科技不断突破行业记录,带来了一个个“中国奇迹”。

  除了高速数字马达外,追觅科技还在机器人控制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在流体力学、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处于优势地位。其中,机器人的“心脏”高速数字马达和“大脑”智能算法是追觅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追觅产品矩阵迭代拓新的核心驱动力。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底,追觅科技已在国内外申请专利2014件,其中发明544件,PCT专利146件,已授权专利1445项。其市场表现力也因此愈发强势,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3月以来,追觅洗地机线上市占率翻了三倍,位居行业第二;扫地机行业也已跻身前五。

  业绩喜人

  在销售方面,追觅科技虽作为后起之秀,却也有着亮眼的成绩。

  从国内市场来看,追觅科技今年国内收入1-9月份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00%;其中线上渠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500%,线下渠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300%,今年追觅销售收入持续增长,营收稳步提升。

  在面对高要求的消费者、逐渐成熟的智能家电市场时,追觅科技还能收获优异的业绩和稳步提升的营收,离不开其自身硬实力。就如创始人俞浩说的那样,“在高速马达上,同行做到 5 万转、 10 万转/分的时候,我们就要做到了 15 万转、甚至是 18 万转/分,做到世界首先水平,并且带动上游供应商, 实现‘中国智造’全面的科技反垄断。”

  梦想生活,值得追觅。期待追觅科技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智能家电产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