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追觅科技吹风机引领高速护发时代

评论

  日前,随着用户对产品体验需求的攀升,以及企业研发技术的日渐成熟,电吹风行业进入了由普通机型向高速机型转换的新阶段。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1~6月,高速机型零售额份额为48.7%。在巨大的市场机遇面前,面对潜在的消费换新需求,众多新兴国产品牌闻风入局。

  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进程的深入,人们对电吹风家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曾经“能用就行”的产品,如今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期待,用户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和个人护理效果,也可见吹风机高端机型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国内首批进入高速吹风机市场的国产品牌之一,追觅科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本着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理念,推动产品技术迭代更新,选择了高速电吹风赛道。根据当下用户生活习惯设计而出的追觅高速吹风机,能够真正满足用户追求高品质、注重生活细节的需求。

  例如追觅科技最新发布的韶光高速吹风机,在核心动力上搭载了追觅科技自主研发的11万转/分钟高速无刷电机,风速升级16.7%,能够轻松实现3分钟快速干发的效果。另外,韶光首创“微塑吹护”技术,加上内置的负离子发生器,能喷射千万级高浓度负离子直达每一缕发丝,改善毛躁乱发。

  与此同时,55m³/h的超强风量,搭配其独特的S型风道设计,能让强劲增压气流迅速拨开厚重湿发直达发根,迅速带走头皮表面水分,并防止高温损伤,呵护头皮,带来高品质护发享受。此外,追觅韶光高速吹风机搭配芳香护发精华弹和三亿铂金负离子,双能协同,使秀发重焕韶光。

  韶光高速吹风机在此前的基础上做到创新整机结构,精心打造了超短机身,优化了使用体验,其超短风筒便于手持,整机净重低至 342g,手持不累,吹发轻盈舒适,出差旅行皆可轻松携带。

  追觅科技的韶光高速吹风机,收获了市场的实力认可。众多明星和明星造型师都表示被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的高颜值、高性能种草。其中唐艺昕、王紫璇等明星倾力宣传,以及时尚博主 Nikki-Min 、东瓜嘀嘀 、皮诺曹儿均带来了时尚大片的闪耀发布,追觅韶光高速吹风机成为了“时尚宠儿”。

  作为国内高速吹风机开创者,追觅科技始终坚持用“科技改变世界,为用户创造价值”。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并始终抱有一颗开放包容的好奇心。自从追觅科技诞生之日起,其研发初衷就是为了让科技生活触手可及,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追觅科技通过不断探析用户需求,优化产品体验,已然成为了引领高速电吹风市场发展的重要品牌。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