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十如仕DETERMINANT」2022 “迎风而行”秋冬系列新品上市

评论

  以功能性技术为核心实现“轻薄保暖”。

  溢达集团自有男装品牌「十如仕DETERMINANT」2022秋冬系列新品大片“迎风而行”发布,以都市中的“风”为线索,行走街头,邂逅秋冬。本次发布的2022秋冬系列新品,从都市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使用来自新疆的优质棉花,融入多元科技,打造出“轻薄保暖”秋冬衣橱的必备品,与男士一起探索属于秋冬的摩登时尚,无惧挑战,迎风而行。

image.png

  2022秋冬系列从轻薄时尚和实用保暖出发,轻商务和时尚休闲系列焕然上新,是功能和品质的双向奔赴,助力男士塑造有“型”的个人风格。不仅在品类、颜色、剪裁细节中引入更多选择,还在产品性能方面有所提升。汗无痕技术专利,赋予男士“型”走于都市的新技能;免烫处理、新丽技术和液氨丝光等多种黑科技相融合,使男士在秋冬季节出入不同场合时,都能兼具温度与风度。

image.png

  其中,十如仕汗无痕免烫衬衫作为轻商务系列的代表,是继经典商务免烫衬衫之后的又一明星产品。除此之外,融合新疆长绒棉和超细美利奴羊毛的可机洗羊毛衫、有着经典的披肩领设计的加厚绵羊毛开衫及防泼水的休闲单西,每一款都能在正式和休闲之间找到平衡。

image.png

  在时尚休闲系列中,汗无痕长袖POLO和拒水拒油长袖POLO,以贴近日常生活的高级性能,为现代都市男性提供更多穿搭选择;升级款的牛津纺休闲衬衫及法兰绒休闲衬衫日常百搭;磨毛衬衫式夹克属于过渡季节的时尚外搭单品,也是寒冷季节里作为层次配搭的好选择。

image.png

  日前,「十如仕DETERMINANT」2022 秋冬系列新品已陆续登陆线下实体门店,天猫、京东、微信、抖音等线上平台同步在售。

  关于「十如仕DETERMINANT」:十如仕成立于2016年,坚持选用优质材料,一以贯之使用新疆棉。品牌灵感来自对现代职场生活的深刻洞察,基于潜心研发的多项专利科技,十如仕致力于为现代职场人士设计简约有型、易于穿搭的服装,帮助他们在各种场合间无缝切换,保持专注与自信。2022年5月,十如仕官宣谢霆锋先生为品牌代言人。

image.pn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