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世喜大棕瓶,从0到百万用户背后的秘密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网购节中,世喜荣获天猫\京东中国奶瓶品牌排名第一。与此同时,在世喜品牌的线下门店中,世喜大棕瓶也几乎成为“镇店之宝”,经常引发抢购狂潮。要知道,2016年,世喜大棕瓶才刚刚推出;短短几年的时间,世喜大棕瓶实现了从0到百万用户的跨越,并在此次618电商网购节中成为奶瓶类目销售额前三!在母婴用品市场迅猛发展的今天,世喜大棕瓶何以取得这样的成绩?

图片1.jpg

  这要从断奶的现实需求说起。妈妈可以根据各自宝宝的需要决定何时给宝宝断奶,断奶不要太早或太晚。断奶太早,可能会导致妈妈乳腺增生病,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断奶太晚,影响宝宝学习生活独立,婴幼儿同样需要多接触外面的事物。断奶的季节不宜选择太冷或者太热的时候,因为断奶期间可能会发生宝宝生病的现象。而与此同时,“背奶妈妈”重返职场也需要断掉亲喂,没有专门的“哺乳室”,“背奶妈妈”们就四处打游击,在厕所挤奶,想把原汁原味的乳汁留给宝宝,更想把亲喂的感觉和体验留给宝宝。

图片2.jpg

  需要注意的是,在断奶期中婴儿不仅要完全适应母乳以外的食品,还要由此得到良好的生长发育。由此,断奶过程中使用的器皿也需特别注意,而一个专业的断奶奶瓶无异于“断奶神器”,对于宝宝和妈妈来说都至关重要。那么,怎么让“背奶妈妈”们轻松断亲喂,怎么给宝宝一个轻松愉悦的断奶期呢?

图片3.jpg

  世喜断奶研究发现,宝宝断奶只需要在母乳亲喂和奶瓶喂养之间有一个好的过度体验,宝宝就能够轻松的断掉亲喂,让妈妈不再困扰。而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的是一个专业的断奶奶瓶。在618狂欢节期间,世喜联合数十位儿科专家,组成科学育儿专家天团,为新手爸妈提供了很多中肯的育儿建议,向社会大众传递科学育儿的必要性。在此次专家天团的携手建议中,各个专家、学者分别从断奶、饮水、安抚、辅食喂养等方面入手,为广大奶爸宝妈提供了切实可参考的意见,也为科学育儿筛选定义了优质的喂养工具标准。儿科医师李志玲博士建议:“断奶期宝宝对亲喂具备一定辨别能力,仿真度高的断奶奶瓶使用感受与亲喂相似,更适合断奶期宝宝”。

  而世喜推出的“断奶神器”——世喜大棕瓶,也是从宝宝的生理需求出发,进行产品设计,刚好完美的吻合了专家的建议。在以往的实践使用中,世喜大棕瓶以近肤“世喜棕”、超软硅胶、仿真大奶嘴三大创新亮点,引发了众多妈妈们的关注;其奶嘴口径也明显比市面其他奶瓶要大,其大小和饱满的弧度也能混淆宝宝的判断;再加上奶嘴上的乳晕凸起设计,正是仿母乳特性的最佳助力点。在世喜与专家天团的此次携手中,世喜与专家天团的意见不谋而合,一起为推行科学喂养而不懈努力。

图片4.jpg

  纵观世喜的发展史,世喜一直专注于婴儿喂养用品领域,凭借匠心研发和自主创新,一路斩获80多项研发专利,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且连续四年(2018-2021)获得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成为百万家庭的断奶之选。0到百万用户不仅是一个数字的积累,更是世喜品牌发展的跨越,在之后、在未来,世喜必将把这种积累与跨越应用在更多的产品上,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国民爆款。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