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新居之约》爆出的“雷”,你买家具时踩过吗?

评论

  最近,一部央视热播剧《新居之约》火了。

  这部剧撕掉了家装行业的遮羞布,直面各种装修的套路和内幕,剧中的一幕幕,相信很多业主会深有感触,对踩过的雷记忆犹新。这部剧中的经验,不光可以应用于装修,也可以应用在挑选家具。

图片1.jpg

  在《新居之约》的第一集,业主购买的橡木家具就被“偷梁换柱”,变成橡胶木材质,而材质不同,成本相差会较大,有较大的利润空间,由于业主非专业人士,不同材质的替换,往往能蒙蔽绝大多数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又对家具的甲醛问题展开讨论。

图片2.jpg

  在现实中,买到真材实料和绿色环保的家具,基本是每个消费者的诉求,也是最容易踩坑的地方,挑选口碑好的大品牌,往往更有保障,而曲美家居就是行业的典范。

  曲美家居&北美进口橡木

  橡木与橡胶木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材质和价格却有天壤之别。橡木主要生长在北半球,成才时间长,花纹清晰美观,质地硬耐磨损,是高档家具的主要材料,而橡胶木产量大,生长在热带,花纹凌乱,价格相对便宜。

图片3.jpg

  曲美家居的多个系列的实木家具都是采用北美进口的橡木,在热销的悦时系列中都有应用。北美橡木质地厚重,纹理清晰,耐磨耐腐蚀,这些橡木成才期都在50年以上,岁月的年轮沉淀成自然之美。

图片4.jpg

  加入现代设计元素,这些橡木家具静谧雅致,让柔雅的生活气息留在家的空间,打造出感触与视觉享受的极致家居美学。

  曲美家居&绿色环保

  刚装修的房子,添置家具后,我们都习惯要先放味。但是,不环保的家装材质中,有害物质的挥发通常是几年甚至十几年,所以最安全的方式还是选择更环保的材质和家具。

图片5.jpg

  在曲美家居,无论是胶合板、密度板、刨花板,还是最新推出的零醛添加原木结构板甚至布料五金件等原材料,都是严格按照新国标1m3气候箱法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远优于国家/欧标E1级标准。

图片6.jpg

  从创立开始,曲美家居就不断自我革新,创立环保体系为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1.0阶段曲美引进EO/E1级进口爱格板;2.0阶段则成立了环保实验室,自检自测,企业标准远高于国标和欧标;而在3.0阶段,曲美率先推行全线水性漆工艺,让家具环保再上新台阶;紧接着以超国家标准的工厂排放系统带来4.0阶段;联合中科院共同研发,并于2020年研发无醛原木结构板,自此曲美环保体系进入5.0阶段。

图片7.jpg

  在《新居之约》男主角有句台词“我们装修的不是房子,而是一个家。”无论是装修还是更好的家具,都是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行业,从业人员和企业都需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客户,也要擦亮眼睛,选好品牌。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