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憬黎1周年 | 与精彩同行,树立公寓酒店新品类标杆

评论

  2021年,憬黎公寓酒店品牌正式发布。秉持创造城市创享之家的初心,带着源自法国,充满创新势能的独特魅力,憬黎将公寓的独特居住属性与酒店式专业服务相结合,推出了直击消费需求,开拓行业新视角的全新品类。

  回顾这一年的稳步发展,憬黎公寓酒店乘着时代脉动的节奏,伴着行业崛起的新机遇,在全国各地陆续签约,意向项目不断。用亮眼的表现,与城市同频共振,为消费者与加盟商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选择。

图片1.jpg

  4月27日,作为备受关注的创新品牌,憬黎公寓酒店将迎来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周年生日。从2021迈入2022,憬黎将强势出击,持续以稳健的脚步传递生活方式,树立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1与深层需求对话

  做“公寓酒店”新品类

  憬黎公寓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家高品质社交型中高端公寓品牌,其诞生是基于对消费趋势、投资市场与空间价值的深度挖掘

  随着消费的升级,成为主力消费人群的90后00后,对于生活方式的选择更加自由。无论是疫情下远程办公需求的增加,还是“租房生活”理念的转变,拥有灵活租赁期限的居住空间,成为真的的刚需。而将视角转向行业,近年来国家及地方对于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视与培养,正是投资机遇的导向前瞻

  公寓酒店作为过去一年惊艳行业的新品类黑马,憬黎希望通过卓越的产品力,满足不同维度对于住宿的根本性需求。无论是未来中国将形成的超2亿公寓人口预测,还是“酒店+公寓”在投资层面的多元化收益期待。

图片2.png

图片4.png

  2迎发展里程碑

  产品创新力是“硬道理”

  过去的一年里,憬黎与超过150+项目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成功迎来了包含武汉城市中心项目在内的多个成功签约。在与投资端面对面的过程中,憬黎产品的创新力得到了一致的肯定。

  这里的创新,不仅是公寓产品的本土化创新,更有憬黎作为公寓酒店在盈利模式与发展思路上的创新。作为拥有长短租运营双逻辑的品牌,憬黎立足的正是消费者对于创享生活的需求。不拘泥于单一的客房布局与结构,同时具备不同类型、面积、结构的房源。在此基础上,源自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的纯净客房、定制化场景模块则更贴心满足不同客群的入住需求,创新多元化收益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来自知名海外酒店集团的品牌基因与对本土需求的精准把控,憬黎也吸引了小米、阿里、伊莱克斯等众多一线品牌的关注与合作意向。跨界合作的丰富也将为憬黎24H的生活方式,赋予更多充满质感的便捷体验。

图片10.jpg

  3自市场机遇下

  挖掘“居与住”的新价值

  在“居”与“住”的概念下,市场往往关注品牌的投资势能。而憬黎在迎合需求把握机遇的同时,更聚焦挖掘品牌在投资维度的价值赋能

  公寓酒店属性带来充满想象空间的收益模型,完善的产品理念设计与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令憬黎能够在住宿市场站稳脚跟的,正是对项目、对物业、对投资本身的多维度价值探索。而这种探索,在锦江集团“一中心三平台”的优势加持下,能够以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形式完美落地。其价值赋能触达的合作方也从传统的加盟商,拓展到了投资集团、商业地产商等更多类型。

  今年,憬黎的发展目光将继续聚焦城市中心商务区、创意产业园区、知名旅游城市等更具代表性的区位,结合即将开业的多个项目,在全国建立城市标杆门店。

图片11.jpg

  4结语

  栉风沐雨,一年已至。未来发展仍长路漫漫,但憬黎不会停下脚步。

  憬黎未来的每一年,都将延续创想、质感、自由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市创想之家。与消费者、投资人伙伴一路同行,创造更加精彩的成绩!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