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专注提升工作效率,讯飞智能办公本更有范儿

评论

  近日,微博话题#我国中等收入人群数量已达美国两倍#、#我国中等收入群体资产70%以上是房产#相继登上热搜榜单,短时间内引发大量关注的同时,也让中等收入人群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青年报4月11日发布的《“扩中”既要讲数量更要讲质量》一文中,同样对此类人群给予了超高的关注度。文中提到:根据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据,目前我国中等收入群体规模大约为4亿人,是全球中等收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家,且人群的数量已达到美国的两倍。此外,有数据显示,在居民的家庭资产中,70%以上是房产,如果再扣除汽车、家电等固定资产,居民真正拥有的流动资产比重相对较低。而这恰恰是中等收入群体最显著的特点。因此,对“扩中”工作来说,不仅要讲数量,更要讲质量。

  可以说,在当下倡导的“扩中”行动中,如何提高中等收入群体的收入水平、收入质量、消费能力、消费预期,才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近年来,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科大讯飞开始将核心技术应用到智能办公硬件上,希望通过专业语音技术助力中等收入人群高效办公的同时,提升万千职场人的工作幸福度,实实在在的帮助现代职场人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办公利器”,讯飞智能办公本X2依托了科大讯飞核心的语音识别技术。 语音转写准确率高达 98%,不仅支持普通话、12 种方言的实时转写,还支持中英文互译,将翻译结果实时呈现在屏幕上。

图片1.jpg

  提升办公效率方面,其独具的“语音转文字”、“手写转文字”、“真纸感书写”功能,让办公变得更便捷。同时,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配置了四麦克风阵列,能够在嘈杂环境中,为用户带来更精准的语音识别和实时转写。

  毋庸置疑,在职场中,安全性能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因素。讯飞智能办公本X2配置了指纹二合一按键,并且内置了一颗国密二级的认证加密芯片,让中等收入人群的工作质量有所保证的基础上,安全性也十分给力,幸福感杠杠的。毕竟,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有效的事,对于职场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不仅关乎自身的前程,还是未来升职加薪加码的重要保证!

  除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2外,科大讯飞还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在办公端先后推出了翻译机、AI录音笔、智能鼠标等产品。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透过多个领域的硬件产品形态,科大讯飞正加速推动人工智能应用渗透普及,为办公场景带来更多基于AI的能力提升。在人工智能软硬件服务的加持下,各个职场岗位都能够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准,从大量单一且繁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精力留给更具创造力的探索与思考,提升中等收入人群的工作质量和工作幸福度。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