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我实践,我成长,我参与,我快乐

评论

  ——石外学子再次开展“石家庄市地铁的营运现状”主题调研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石外集团七年级26班的同学们,利用周末,继续深入开展“我爱石家庄——石家庄市地铁的营运现状调查”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小组为单位展开调研,每组由1-2名家长陪同,深入地铁,考察地铁设施,了解站点周边环境,与乘客交流,收集大家意见。

报道1.jpg

报道2.jpg

报道3.jpg

报道4.jpg

报道5.jpg

  本次调研,26班54名同学全部参与到了其中,扩大调查范围,进行问卷发放,收集与整理,再次收回调查问卷500余份,为后期的统计分析提供数据支持,通过亲身体验,发现问题和整理对地铁设施及运行的意见。

  社会实践活动拓宽了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跟行人保持距离的访谈过程,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与人交流的能力,真正将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增加了学生对石家庄的了解与热爱,增强了学生的家乡情怀,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从小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发奋学习、努力奋斗!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