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在曲美家居,有你想要的“理想生活”

评论

  在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剧本杀、冰雪游等新春娱乐方式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年轻消费者用新潮文化宣告了自己的崛起。如何满足年轻、个性、时尚的新时代消费需求,成为各行各业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必答题,家居行业也不能例外。

  在年轻化消费浪潮的席卷下,曲美家居用精准的洞察及匠心的设计,不断打造着年轻消费者想要的理想生活。

图片1.jpg

  用产品与年轻一代做朋友

  据艾媒网《2021年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画像、消费行为及产品诉求分析》报告显示,当前家居市场消费者以40岁以下为主,占总人群86.9%,其中,19-30岁的年轻人更偏好现代简约、欧美式及混搭时尚风格的装修,他们的需求多样、时尚个性。

图片2.jpg

  从数据上看,80、90后已成为家居消费市场主力,发掘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势在必行。而曲美家居对此早已做足准备,曲美家居市场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要聚焦年轻、个性、时尚的消费需求,更要做消费者的‘知心好友’,不仅要了解他们的装修喜好,更要分析他们的生活方式,了解年轻人真实的心理。我们要比消费者更懂他们的理想生活,体察生活细节,从而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图片3.jpg

  面对年轻消费者,曲美家居从关注到融入,在年轻化营销上也进行了诸多尝试,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从2018年开始,曲美家居与京东达成深度合作,借助京东的智能大数据分析能力,围绕年轻消费者喜好进行产品设计和布局。2020年疫情全球爆发,曲美家居顺势启动直播业务,用年轻人喜欢的营销手段,展现为他们构建的理想生活。

  这就是你要的“理想生活”

  一张舒适的沙发,可以一躺解千愁。

  一组时尚的衣柜,可以装下你的美丽梦想。

  一个中意的全屋定制方案,可以一站式实现你的“理想生活”。

  为了顺应新时代消费潮流,曲美家居不断将家居美学与设计相融合,推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时尚新品,不断创新与设计师的合作模式,与建筑师、艺术家、明星等跨界合作,推出令人欣喜的新品。

图片4.jpg

  每年曲美家居都会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推出更加丰富的时尚产品系列,比如曲美的合观系列、悦时系列、万物系列等。曲美家居所有产品系列均是开放定制的,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图片5.jpg

  另外,在曲美家居综合生活体验店,设有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情境体验间和样板间、咖啡馆、VR体验区和休闲阅读空间,打造理想家居空间的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走近消费者,融入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曲美家居不忘初心,始终以原创设计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并赢得消费者广泛赞誉。

  来曲美家居,找到你的理想生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