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近40位泛服务业的企业家和高管参与“解码贝壳DNA”项目

评论

  居住服务业是一个链条长、参与者众多、流程复杂的非标产业。在贝壳找房看来,服务者是品质服务的核心、是信任网络的连接者、是价值的贡献者,只有合格的服务者才能为消费者创造出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10月底,近40位泛服务业的企业家和高管来到贝壳找房旗下的原力场,参加为期两天的以“服务者时代”为主题的体验式学习项目——“解码贝壳DNA”。

  “解码贝壳DNA”项目于2021年初启动,内容主要来自于链家、贝壳找房的一线服务者,以及从业务中成长起来的中高级管理层。原力场通过深入整理、探讨和剖析,以及与混沌学园的创新领教交流,沉淀出了一套贝壳找房规模化培养合格服务者的方法论。该项目旨在将链家、贝壳找房的数字化和服务者培养体系建设之路上沉淀的方法和能力,面向外部各类对贝壳找房感兴趣以及处于服务者培养体系建设困境中的企业创始人、高管开放。

  一路走来,贝壳找房的业务有标准化、线上化、全国化和平台化四个阶段,对应的组织能力必然是精耕力、创新力、变革力和兼容力。贝壳找房要去看在那个阶段怎么才能实现这些能力,科学管理也是如此。文化倒逼业务做选择,业务倒逼组织培养出不同的能力,组织倒逼里面的人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和管理。

  贝壳找房的使命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只有有尊严的服务者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居住体验,而尊严需要用专业来换取。贝壳找房正在搭建基于服务者的全职业周期的教育体系,包括面向经纪人的贝壳经纪学堂、面向店东的花桥学堂、面向品牌主和中高层管理者的原力场等。

  未来,“解码贝壳DNA”项目也将继续跟随企业和产业发展,不断精进研究、迭代知识,为更多的企业客户带来更多维度和视角下的内容干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