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贝壳找房“星光家乡行动”正式启动,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评论

  在中秋到来之际,由贝壳找房和贝壳公益发起的 “星光品牌计划第6季·公益篇-星光家乡行动”正式启动。该计划将在成都、北京、南京、杭州、武汉、成都、重庆等全国城市同时启动,鼓励经纪人以自身的品质服务赢得公益大奖。

图片1.jpg

  根据调查显示,我国农村留守儿童占全国农村儿童总数的37.7%,46.7%的留守儿童父母同时外出,其中3.3%单独居住,达到205万人。因此,贝壳找房和经纪人的共同愿望就是为经纪人的家乡捐建儿童服务站。儿童服务站建成后,将成为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由较为专业的志愿者提供基本的陪伴看护性服务,例如游戏、美术、手工、阅读、棋类、体育活动等;提供预防性服务和治疗性服务功能,例如“防拐防骗”主题活动、性教育课程等;多元化教育服务,如读书分享会、英语口语训练,促进乡村儿童的多元发展。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目前,全国贝壳连接经纪人已自发组建2000余个队伍,成都经纪人已经自发组建200个队伍,为客户承诺保障,为家乡赢取星光。除此之外,贝壳找房以社区门店为基本单元,围绕企业组织、社会和社区发起了一系列的社区公益活动。如应急便民服务、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等便民服务;大地美容、衣服回收等可持续服务和教老人用手机、帮老人换灯泡等助老服务。

  贝壳找房“星光品牌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5季评选,在全国各地展示并激励了一大批优秀经纪人和优秀门店。同时,贝壳找房希望平台和行业里的伙伴,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和建设中来,为社区的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贝壳找房将持续关注公益行动,不断为全民公益贡献力量,为行业内外创造价值。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