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贝壳找房盛大启动“99新房节”活动,为消费者甄选实惠好房

评论

  进入9月,意味着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的到来。“金九银十”作为每年楼市最火热的两个月,一直是各大房企冲刺销量的黄金节点,也是刚需购房者上车的最佳时机。9月6日起,贝壳找房盛大启动“99新房节”活动,活动覆盖融创、佳兆业、绿地、万达等100余个品牌开发商及全国79个城市。本次活动从9月6日持续到10月7日,为期32天的超长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时间,甄选实惠好房。

  9月6日至9月15日,活动第一阶段“特惠好盘抢先挑”,包括金科、龙湖、亿达、融创在内的50余家品牌开发商,将为消费者带来海量精品楼盘。9月16日至9月26日,“99新房节”将开启第二阶段“补贴红包提前抢”环节。每天上午11点、晚上8点,消费者可参加定时秒杀,抢2000元成交券。9月27日-10月7日,活动第三阶段“你看房,我补贴”上线。消费者实地看房即可领取包括滴滴打车券及现金红包在内的价值50元带看礼,看心仪好房更省一点。

  随着供需平衡和房价长期相对稳定,市场的重心开始经历由“房”转向“人”,由“交易”转向“服务”的转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开始由“买到房”转向“住得好”,作为所有消费行为的核心,消费者更加需要专业、有温度的服务。针对房产交易各环节,贝壳找房细化了服务者角色,分成新房、二手、租赁、签约等,并搭建有针对性的育留体系,例如给经纪人提供师徒带教、长期底薪,给品牌店东进行系统的职业化培训等,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

  未来,贝壳找房将继续坚持“对消费者好、对行业好”的方向,不断探索更多提升消费者房产交易体验的举措,践行服务承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专业、品质、安心的服务,推动行业正循环。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