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小红花回响音乐季”携手腾讯音乐人,集结公益项目为爱发声

评论

  近日,腾讯音乐人平台与腾讯公益联合推出“2021小红花回响音乐季”活动,带领原创音乐人积极投身社会、为公益发声,合力为大众提供更为轻松的公益参与、关注方式,基于腾讯公益平台上“记忆碎片—长城保育”、“外面的世界—大山的孩子会写诗”、“不一样的天使—关爱唇腭裂儿童”、“七彩生活—艺术改变乡村”四大公益项目向社会各界进行原创歌曲征集,为原创音乐人提供才华展示舞台的同时,也让音乐作品发挥更大的正能量价值。

  自2017年起,腾讯音乐便围绕着“音乐公益开放平台”和三大公益战略“音乐关爱、文化传承、音乐教育”,与腾讯公益先后推出“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和“回响计划”,并在腾讯公益99公益日打造彩虹合唱团“试试爱自己”线上公益音乐会,将“音乐艺术”与“公益关爱”进行创新结合,用音乐传递关爱。

  此次,腾讯音乐人×腾讯公益“小红花回响音乐季”将三大公益战略进一步放大,利用“回响计划”的先驱优势,以“情”动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艺术与价值兼备的全新模式,以主题音乐会的形式向大众传递公益关爱,让公众对“小红花回响音乐季”公益理念的理解更为透彻,以此激发人们对于公益的向善之心,并向所有公益人予以致敬。

  作为腾讯音乐旗下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腾讯音乐人自成立以来,通过公益企划一共输出了3585首公益歌曲,以爱与和平为基“调”,为原创音乐新生力引导追梦的方向,用音乐来服务社会。腾讯音乐人×腾讯公益“小红花回响音乐季”的更多公益进展,也将陆续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腾讯音乐人、腾讯公益几大官方平台进行播报。未来,腾讯音乐娱乐也将继续用音乐践行公益,携手更多公益合作伙伴,发挥音乐更广泛的力量,以乐之名,让爱有声。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