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五丰肉食中秋鲜味嘉年华,助力佳节好食刻

评论

  2021年9月19日,五丰肉食在杭州丁兰广场开展了以“五丰鲜味·佳节好食刻”为主题的路演活动,为市民们的中秋佳节献上了一场美食与团圆相融的欢乐盛典。本次活动中,五丰肉食以一道鲜味融进一份精彩,为食客们创造出了一个值得回味的欢乐中秋。

  秋日的丁兰广场惬意非凡,图文并茂的文化墙生动诉说着华润五丰供港七十年的丰厚历史。围墙内,食客们在switch游戏区感受风靡当下的游戏体验;在迷你高尔夫的绿茵中感受休闲运动的乐趣;在Q版仿真天然牧场中享受田园牧歌的惬意;在迪士尼般欢快的舞蹈巡游中感受恍若童话世界般的乐趣。此外,五丰肉食更是与充满艺术范的高端潮流酒店——叁拾伍艺舍酒店跨界合作,为杭州市民打造了欢乐抽奖现场的同时,众多超值大奖让快乐翻倍。

  “能和家人一起在玩乐中度过中秋,我们都觉得太有意义了,希望明年咱们还有这个活动,我们一定还来参加!”一位游客说道。

  有机优品,中秋家宴首选

  值此合家欢聚时刻,五丰肉食秉承着“以人为本,与消费者共创美好生活”的理念,带来了主打产品五丰有机黑猪,以高品质、好产品助力中秋食刻。

  五丰有机黑猪-藏香猪是五丰肉食旗下的高端肉品系列,五丰有机黑猪以野生青饲料、五谷杂粮、山中清泉为饮食,以5000亩原生态山林为场地,以全链条有机认证为标准,在天然的纯净中生长。塑造了五丰有机黑猪肉肉质紧实、营养丰足、Q弹爽口、唇齿留香的特点。包装上对月轻舞的小猪更是以国潮画风,成为中秋礼赠的高端选择。

  供港七十载,书写鲜味传奇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五丰行便成为了中国食品公司在香港的总代理,用“进口粮食”与“三趟快车”保障了香港与内地人民生活的稳定。作为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 70年以来华润五丰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从大米、肉食、生鲜、酱料到速食产品等产业布局,打造了一个完整的食品供应链,旗下拥有五丰、联合康康、五丰上食、喜上喜等16个知名品牌,300余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以蓬勃的姿态,书写着国人饮食生活的美好篇章。

  与时俱进,加码欢乐中秋

  此次中秋庆典,五丰肉食倾情呈现了以“五丰鲜味·佳节好食刻”为主题的活动理念。现场不仅有精彩绝伦的活动为亲朋的欢聚加码,更是为广大食客们提供了五丰供港白猪、五丰慢养黑猪、五丰有机黑猪等多种健康肉食,为团圆餐桌增味添香。华润五丰秉持七十年赤诚之心,与食客们一同欢度这个团圆佳节,品味好食刻,共享好时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