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对于军人而言,忠诚是什么?

评论

  对于军人,忠诚是最高荣耀,也是最低要求;是最基础的信仰,也是最直接的追求。忠诚,在军人身上,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写在墙上、喊在嘴上的“对党绝对的忠诚、必胜的绝对意志、高于对手的绝对标准”的“三个绝对”精神,如今已经深刻于心、镌刻于胸。

  对于军人,刻苦训练,用一切精力全身心投入训练,就是最大的忠诚。对此,也许有人不理解,训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是同样的内容。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然而,忠诚最好品质就体现在这里:坚持!

  忠诚,是一种坚守。坚守在无人的荒漠,坚守在鸟绝的雪山,坚守在海疆的岛礁,坚守在生命的每一刻!

  即使在训练中受尽了折磨,即使为了责任和使命献出宝贵的生命,即使身体伤痛、身心疲惫,军人,依旧是那副模样!

  忠诚,对于军人来说,是一种自觉行为。他们已经不再思考自己的未来,已经来不及眷恋自己的生命,已经不会过多的考虑私心私事。忠诚,就是身残志坚,就是勇往直前,就是所向披靡。

  忠诚,就是无条件的服从和服务于信仰。这是信仰的力量!

  作者:王新 李生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