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21金维他为国人“量身定制”匠心专注营养健康领域

评论

  在如今信息爆炸、娱乐至死、常态996的时代,很多人都主动或者被动地进行身体的“透支”:熬夜、加班、吃着外卖、忙于应酬..........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面对着社会压力和家庭压力,很多人都步入了“亚健康”群体当中。有些人开始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可也还有一部分人在“拼命”拼搏,“透支”健康!

  面对如此现状,大部分的80、90后几乎是没得选,上有老下有小,面对着高昂的房价,拿着极低的工资,不拼的话可能连生存都是问题。如此就会陷入身体的一个恶性循环,他们纷纷表示“80后,连喝啤酒都想放两粒枸杞”、“85后,吃冰淇淋都想要枸杞红枣味的”、“90后,原来都已经谢顶了”。不管是为身体状况的担忧,还是害怕落后于时代的焦虑感,不管是不是已经人到中年,还是二十岁的年轻人,都在关心这些话题。

  国人的营养“补给站”

  面对着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心理压力大等种种身不由己的困境,年轻人不应该用身体硬扛,而是要找到破解之道。21金维他正是专门针对国人现状给出的一份高分答卷。诞生于近百年药企的民生旗下21金维他,是咱国人自己的经典国货品牌,21金维他更了解中国人需要什么。

  不同于西方国家高能量、高蛋白、高脂肪、 低膳食纤维,动物性食物为主的膳食结构,国人通常以植物性食物为主,高膳食纤维、低脂肪,易缺乏钙、B族、VA 等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元素,是身体无法合成的,只能通过食物获取。面对着种种生活质量“不达标”,我们又只能通过其它方式额外补充。

1631007543884048.jpg

  市面上的营养补充产品如此之多,为什么要选择21金维他?其实很多国外品牌的研发点都是针对该国家人群的膳食结构进行研发的,成分含量并不完全适合中国人,盲目地使用可能会适得其反,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21金维他根据《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结合中国城乡居民膳食中摄入营养不足而研发的一款复合多维补充产品,符合国人膳食习惯。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精美不重要,适合才是刚刚好。

1631007558786552.jpg

  “刚刚好”才是真的好

  21金维他在20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基础上,特别添加赖氨酸,促进微生物和矿物质的高效吸收,满足国人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钙、镁、肌醇、胆碱等成分的添加,也对人体健康起到了多重好处,多维协作搭配刚刚好。产品按中国居民营养推荐摄入量科学配比。

  对于常吃外卖缺失营养的上班族、营养失衡的减肥族、内分泌失调的夜猫子,21金维他能针对性地进行营养补充,缓解身体负担。针对亚健康人群,21金维他产品内含VC和VE等营养元素,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代谢所需的营养,促进新陈代谢。此外,21金维他丰富的元素可以省去买其它多款单维的花销。

  在国民健康意识崛起之际,人们所追求的不再是同质化的“国际大品牌”,“量身定制”“国货”成为新的消费需求,而在这一点上,国产老品牌21金维他更懂国内消费者的营养需求,以国人为中心,匠心专注营养补剂领域,为国人的“量身定制”,为健康深耕细作。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