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选择复读是“落榜生”的唯一出路?传智专修学院给出不同解答

评论

  高考是决定人生未来命运的一场“硬仗”,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之一。但很显然,如果完全将自己的成功、自己的梦想,完全压在高考上面,也是一件十分不现实的事情。“范进中举”就是一个典型的错误示范,完全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寄托在科举之上,到头来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不仅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同时还丢掉了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许多高中毕业生,为了能够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花费了海量的时间与精力。寒窗苦读,只为一朝金榜题名。但现实也是残酷的,“落榜生”每年都会有一大批,其中相当一部分高三毕业生,会选择复读这一条艰辛之路。

  IT教育领域的传智专修学院认为,复读确实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但并不是百分百奏效的。一味地追求复读,有可能只会浪费掉更多的发展机会。

  在如今IT行业大火的背景之下,与其选择复读,不如选择报考传智专修学院,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为什么传智专修学院拥有如此强劲的自信心,能够帮助高考毕业生,实现自身的理想抱负?因为经过多年的积累,多年的运营,传智专修学院已经成功在多个领域、多个方面,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譬如说,在师资力量打造方面,传智专修学院对于师资的素质要求和普通大学不同,学校更注重授课教师的知识应用能力与实践经验。从打造师资队伍之初就坚持向一线企业招聘CTO、项目经理成为学校的授课教师,因为他们最清楚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目前,学校已经拥有600多人的专业师资库,授课教师均来自企业一线,超过15%的教师曾在腾讯、百度、IBM、淘宝、阿里巴巴、京东、华为等知名IT企业担任CTO,52%的教师曾在企业担任项目经理,教师平均年薪50万—100万。传智专修学院认为,想要培养“实践型”IT学生,首要目标就是先培养“实践型”教师团队,这是毋庸置疑的一个前提。

  面对未来,传智专修学院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育品牌影响力,为高考毕业生的梦想,一路保驾护航;为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