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爱打盹的夏天,挪威躺安放你的“白日梦”

评论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在爱打盹的夏天,很多人都有午睡的习惯。宋代王镃有诗云,“枕书午睡正朦胧,云翠风凉透葛中。唤醒一床蝴蝶梦,虬鸦声在隔楼东。”描述了午睡朦胧,凉风入帐的悠闲场景。“枕书午睡”固然颇有情趣,但想要高质量、健康的午休,还需要一张舒适又时尚的躺椅。

图片1.jpg

  IMG挪威躺 商务人士的打盹“神器”

  夏季昼长夜短,人们习惯晚睡早起,现代商务人士工作繁忙,一上午的工作又消耗了大量脑力,趁中午时间短暂小憩,可以让下午的精神和精力更加充足,工作更有效率。于是很多人养成了伏案枕着手臂午睡的习惯,其实这样非常不健康,不仅会使眼球受压,增加青光眼的发病率,还会压迫胸部,影响呼吸、血液循环和神经传导。

图片2.jpg

  研究显示,伏案午睡和坐着打盹会减少头部供血,使人醒后出现头昏、眼花、耳鸣等大脑缺血缺氧的症状,时间长了还可能引发脊柱变形、腰肌劳损等。

  一张源自挪威的黑科技躺椅,解决你的午睡难题。有条件的商务人士,在办公室放置一张时尚挪威躺,头层牛皮的质感,是格调品味的彰显;而一平米的空间里,亦坐亦躺,打盹小睡,缓解疲劳,提高效率,是舒适、健康的“做梦神器”,也是给辛勤奋斗的自己最好的犒赏。

图片3.jpg

  五大黑科技 盛放你的夏季“白日梦”

  慵懒夏日,要“白日做梦”,床太过,普通座椅又不够。既能坐、又能睡的躺椅,才是“专用器皿”。作为挪威著名家具制造公司Ekornes旗下品牌,IMG挪威躺不仅继承了顶级奢侈躺椅Stressless思特莱斯的舒适基因,更在国人的需求上进行了针对性升级。

  由于长期的埋头工作,或是坐在电脑旁工作时间过长,颈椎病是商务人士非常普遍的疾病。IMG挪威躺的可调式头枕功能,可以前后、上下调整,不管以何种姿势“做梦”,都能提供贴合的支撑。

图片4.jpg

  靠背是躺椅的主体部分,也是一张躺椅是否舒适的关键,用以支撑人体的主要部位。IMG舒滑的座椅自调节倾斜功能的超级“黑科技”,能根据人体重心自动调节靠背角度,让每一次躺下、起身都更为舒适。

  材质的好坏决定了体验感和品质。IMG躺椅使用豪华发泡海绵绒垫,内部钢结构和弹簧采用航空材料包裹,仿佛温柔怀抱般包裹你的身体,让“白日梦”更加香甜。

图片5.jpg

  不仅舒适,更重要的是健康。IMG躺椅还特别打造了360度选装功能,以及独立脚踏和智能触控两款脚踏设计,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调整角度,并且对腿部和双脚提供很好的支撑,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图片6.jpg

  从头、颈、肩、背,到腰、臀、腿、脚,IMG遵循人体工学设计八大贴合身体曲线的支撑点,打造五大黑科技,带来置身摇篮的体验感,让你舒适“躺平”,健康“做梦”。

  劳累了一上午,在躺椅上全身舒展,醒来疲惫尽扫,炎炎午后,似乎拥有了更多为梦想奋斗的力量。拥有IMG挪威躺,追“梦”路上,做你最好的陪伴。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