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烧柠老盐系列新品上线引爆茶饮市场

评论

  今年的五一假期被称为最火爆的五一,被压抑了一年多的出游、消费热情彻底爆发,茶饮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在这个五一假期中,三月份刚刚全新上市的烧柠老盐系列饮品也一跃成为“网红级”爆款饮品,在品牌全国门店引起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图片

  烧柠老盐系列独具烧柠特色,系列中包含老盐柠檬快乐水、老盐芒果快乐水及老盐雪顶奶茶三款产品。在烧柠老盐系列饮品2021年3月14日举办的实力代“盐”·有颜有甜新品发布会上,邀请参与新品内测的10名烧柠忠实粉丝就对该系列饮品给出了超高的评价,尤其是老盐柠檬快乐水被称为烧柠老盐系列中的王炸爆品。

  老盐柠檬快乐水既有老盐的淡淡咸味,回韵伴有柠檬的清新气息,还有丰盈气泡强烈冲击味蕾,不仅非常适合夏日饮用,而且适合在运动后饮用,补充出汗流失的盐分,也适合在吃火锅烤串等口味较重的美食时搭配饮用,清爽解腻。在产品的包装上,老盐柠檬快乐水采用了全新手提桶设计,1000ml容量,够大杯才够分享。还能循环利用,更加环保。

  此外,老盐雪顶奶茶在雪顶的绵软香甜中加入老盐的咸香味,还有淡淡的陈皮香味,搭配奶茶的丝滑口感带来味蕾新惊喜,四重口味的融合别具独特魅力。

图片

  烧柠于2019年创立江门,用物理烧制柠檬的制作手法,饮品独具特色,同时坚持现点现做的经营模式。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烧柠门店数量已超过100家,遍布江门、深圳、佛山、中山、广州、珠海等地,销量不断突破新高,成为本地茶饮连锁品牌的新锐力量。

  “烧柠”取自“烧过的柠檬,更具有风味”,品牌承载着分享快乐,把青春味燃出来的理念,精心挑选优质柠檬,运用物理手法“烧制”,能够减少柠檬的涩味,激发出柠檬的清新味道。烧柠主打柠檬茶、果茶系列产品,创新采用1000ml超大杯设计,不仅好喝还够实惠!

  除招牌大柠茶、老盐系列外,还有3Q百香果、霸气橙子等多种独特果茶产品,款款独具烧柠风味,以高品质、亲民价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烧柠的燃烧青春味道和激情。

  此外,烧柠创始人张凤英女士从事茶饮行业16年,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现任江门市商业协会副会长、江门市江海区女企业经营管理者分会理事会员、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茶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门市茶饮专业委员会联席主席、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咖啡饮品委员会会员。张凤英曾多次受邀担任各项专业茶饮比赛评委,担任“中国·亚太饮品大师赛”评委,比赛冠军得主可获得20.88万现金,奖金数额突破新高,也曾受邀担任“香港咖啡红茶协会·金茶王杯比赛”评委。

图片

  在如此优秀的创始人的带领下,烧柠先后荣获了2020匠心·传承调茶师年度大会“优秀连锁餐饮品牌”、2020年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联盟饮品专委会“优质连锁餐饮品牌”、2020年Dou In连锁品牌节“季军”、潮策创意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茶饮品牌等。烧柠始终以荣誉为鞭策,以创新为动力,引爆茶饮新势力。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