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进入高考“倒计时”,传智专修学院为学生创设成功之路

评论

  似乎就在眨眼之间,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进入“倒计时”阶段!想必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高考的重要经历,一定在人生之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迹。因为从某种角度而言,高考将会决定未来人生的命运,决定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现当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在高考之后,都会选择计算机专业。一方面,计算机专业的就业率要高于一些传统专业的就业率,因为计算机行业目前属于“朝阳行业”,人才缺口较大,急需补充“新鲜血液”的力量;另一方面,计算机专业蕴藏着无穷的“秘密”,能够引发广大学生的好奇欲望,并且主动去探索计算机领域的神奇之处。

image.png

  作为IT教育领域的创新“巨擘”之一,传智专修学院建议一些正处于迷惘阶段的学生,报考计算机相关专业,尽早成为一名IT界专业人士。因为IT界的创新发展,对各行各业都会造成极为深刻的影响,会带来一阵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之风”,提供数以千万计的就业岗位。

  如今,为了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专业综合教育实力,传智专修学院积极与华为、百度云、创新工场等一线互联网企业达成课程共建合作,将企业最新的技术热点、趋势、案例研究整理,共同推出项目实战课程和特色课程,确保学生在校所学的就是未来企业所需要的。在传智专修学院的观念之中,实战课程的强度和频率,对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知道,IT行业需要实践型竞赛选手,不需要只懂得“纸上谈兵”的“高分低能”选手。

image.png

  目前,传智专修学院的教研部门已经开发了18个主流行业的43个大型项目课程,涉及电商、金融、物流、教育、旅游等7大行业,新零售、企业服务、汽车交通、医疗健康、社交娱乐等22个应用领域,已经全面囊括未来软件工程师必备的项目技术内容,为学生成功开辟出一条“成功之路”。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之中,传智专修学院还会实时跟踪就业市场的变化,并将情况反馈给教研部门。教研部门会根据实际进行课程优化,满足学生未来的发展需求。同时,为IT教育领域树立创新发展榜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