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不要“龙马”要“骡马”?这位杭州德佑店东说……

评论

  “我的理念是不求团队像千里马,一天跑六七百公里,我更加在意团队的耐力,无论市场好不好,都能保持住稳定的状态。”这位杭州德佑店东对于期望的经纪人团队,有着自己独特的要求和理解。

  作为德佑店东,他对于团队内的要求是:要能“耐得住”,有一种坚韧的“骡马精神”。一匹匹骡马看上去或许不是最拔尖的,但是一定是耐力最好的,骡马能负重能翻山,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稳定性。按照这种标准组件的德佑经纪人团队,确实符合德佑店东张军徽的预期,在过去的一年半,这位年轻的杭州德佑店东流失的老员工居然不超过3人。

图片1.jpg

(图为德佑店东张军徽)

  如何做到如此低的人员流失率?德佑张军徽选择老人带新人、向新员工作承诺,以及让原本管理团队拥有合理的制度。

  这位德佑经纪人为新人们制定了完善的保障制度。新人加入之后,张军徽和5位M各自负责不同的板块教学。M们平均从业6-7年,经验丰富,主要教业务板块。而德佑店东张军徽负责商圈解读,让经纪人们短时间内提升对商圈的认知和熟悉度,更要能在3分钟内把商圈信息层层递进传达给客户。

  为了更好的赋能员工,张军徽还制定了门店六大承诺,对M、新人、薪酬等新人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郑重承诺,不但避免了新人和上级初接触时可能面临的问题,还能让新人感受到这一团队的温暖。

  针对经纪人的管理,张军徽同样设立了相应的制度。“我相信制度的力量,它能避免很多的矛盾。”他补充道,“制定完善的制度、然后普及、让员工逐步适应制度,适应的过程中,考核也同步慢慢跟上,让经纪人把作业习惯固化下来,之后再主抓几个要点就可以。过程中根据数据再针对性地突破。”

图片2.jpg

  就像这位德佑经纪人所说的那样,设立一个宏大的目标让其持续高速冲刺,本来就是不可持续也不现实的事情。德佑对于经纪人的期望,是让每一个经纪人都能在合理规则中逐步夯实技能,成为一个专业的经纪人,这样才能让人们爱上这个行业,也会让身处这个行业的经纪人们拥有尊严,从而怀抱积极态度,为行业带来新气象。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