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链家:公益这件事,我们一直在“打卡”

评论

  2009年的11月,对于链家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因为此时,链家捐建了第二所希望小学,并且确定了每年捐建一所希望小学的计划。这一计划体现出了链家投身公益的决心。

  孩子不但是父母爱的结晶,更是许多家庭的中心。以“连接每个家的故事”为梦想的链家,对儿童这一家庭的连接点,自投身公益之初,就给予了大量的关注。

1619169369981525.jpg

  对于链家而言,公司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为孩子们建造一所安全、明亮的学校。为了孩子,为了希望,自2006年开始,链家已经捐建了多所“链家爱心小学”。每一所爱心小学,都有链家志愿者的参与,学校考察——捐建全程跟进——爱心书包募集——落成走访,链家的志愿者们愿做更多。

  链家捐建的首个爱心小学,位于安徽省宿松县许岭镇。有关首个学校建设的位置,链家参考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意见,希望链家建的这所希望小学,能满足孩子较为急迫的学习需求。

  秉持着 ”让专业的人 做专业的事“ 这一理念,链家在之后的希望小学选择建设地时,多是参考了公益基金会提出的建议。在华侨公益基金会的推荐下,链家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陕西省山阳县城东五里铺甘沟口村、湖北大悟县高店乡等地建立了多所希望小学。

  光是建立希望小学并不够,链家还为许多希望小学搭建了爱心图书馆。为孩子们募捐各种各样的图书。

1619169376134957.jpg

  不同地区的链家对于公益理解各有不同。以苏州链家城北大区总监朱松、城北大区班芙店商圈经理蒋胜、城北大区融城花园店店经理宁晓红为例。他们是此次搭建"爱心图书馆"的带头人,他们把一本本带着暖暖情谊的图书,发给渴求知识的孩子们。朱松还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图书、爱上阅读,借助书籍的力量,看到更大更远的世界,要用自己勤奋的学习,回报社会的关爱,长大要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作为成长于社区并深耕社区的国民品牌,链家在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在社区公益和精准扶贫领域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公益善行去回馈社会。链家相信,开展公益、回馈社会是国民企业文化传承的必要举措,链家始终坚持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并重,让公益精神成为链家持续传承的文化基因。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