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贝壳找房:VR看房会不会有一天变成VR买房?

评论

  在贝壳找房旗下的VR品牌——如视VR的新浪微博上,官博发布了一条内容,邀请广大网友共同畅想,“VR看房会不会有一天变成VR买房?”

  随着技术的进步,消费者看房的方式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往消费者看房,需要实地跑到一个个房屋所在的小区,不但会耗费大量时间还会耗费大量精力;而如果打开在线的房产交易平台查看房源,也只能看到有关房屋信息的图片和视频,难以全面的获取房源信息。

  线下看房低效率,但是获取房源信息全面;线上看房快速,但是获得的房屋信息过于单薄。以往的消费者往往在看房环节就被磨掉了一半的购房兴致。贝壳找房通过业界领先的“VR带看”解决了消费者购房的痛点问题,让用户在高效看房同时,获得全面真实的房源信息。让每一个贝壳找房的用户,不再做选择题。

  贝壳的VR看房有其独有的技术优势。在“VR带看”的助力下,用户不但能了解房屋基本的位置信息以及周边环境、设施,还能看到真实的房屋内部场景。与此同时,由于贝壳找房的VR技术实现了人们随时随地的看房需求,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浏览大量真实房源,不必实地看房就能饱览信息,轻松看到未来家的样子。VR技术不但帮助购房者异地看房选房,还能帮助购房者从各个角度客观评价房子的优劣,做出正确决策。

  高楼并非一日而起。研发至今,贝壳找房在VR业务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资金成本。早在多年前,贝壳找房就意识到,VR技术若赋能房地产经纪,将会大大提升交易效率和透明度,对行业整体带来一场宏大变革。在此前提下,贝壳找房于2015年开启了VR技术的研究。2016年,公司就成立了专门的VR实验室。2020年7月IPO后,贝壳找房更是在VR业务上投入大量的人力、资金成本。

  让房产交易像电商一样便捷,让居住领域的消费者,也能够感受到充满科技感的房产服务,这是贝壳找房正在做的“难而正确的事”。在未来,贝壳找房将协同多方力量,继续探索新技术、新机制,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有温度的品质居住服务体验,为VR买房带去新可能。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