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我爱我家中介构建IT治理体系 为中介行业转型树立榜样

评论

  近日,雷锋网举办“2021鲸犀产业数字峰会”,我爱我家集团因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成为峰会“数字赋能和实践的标杆案例”,获得了“产业升级年度十佳践行者”称号。我爱我家集团CIO刘东颖女士在峰会发言中说:“搭建先进的IT治理体系,是我爱我家集团数字化转型之路的第一步。”

图片1.jpg

  美国Gartner 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为我爱我家中介提供数字化IT咨询服务,Gartner拥有最全面的全球研究团体,这些全球性研究报道并分析那些推动着商业及机构成功的技术,共有200多个研究主题,其中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IT采购、IT的商业价值、企业基础结构、供应链管理、无线、新兴技术、安全与IT支出以及战略等。Gartner的高管合伙人以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调动Gartner全球的分析师资源,在我爱我家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上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其成绩主要得益于战略,技术和分享,Gartner对数字化的理解高屋建瓴,对全球数字化浪潮的把握准确深刻,Gartner在数字化战略领域的权威研究有助于企业内部对数字化的认知提升,对战略推进非常有帮助。Gartner为我爱我家中介梳理了适合企业数字化运作的IT治理体系、构建数字化生态、将产品制与架构优化相结合以实现持续的成功交付,从而坚定企业的数字化信念。

图片2.jpg

  深耕房地产经纪行业近二十余年的我爱我家集团,在去年第一季度看房遇阻、成交量减缓、交易节奏延后的困境之中,依靠强大的线上获客能力积蓄着潜客资源,使得二、三、四季度业绩迅速企稳反弹,展现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经营韧性。刘东颖在经验分享中强调:“只有从IT管理上升到IT治理,以IT治理牵引数字化转型举措的执行,才能形成合力,事半功倍。”IT治理的核心就是把转型中涉及的所有角色、原则、责任担当框架整理清楚。

  抓住产业数字化浪潮下的创新机遇,坚定不移走数字化转型道路,让作为行业元老的我爱我家集团焕发了新生。而IT治理体系的构建,是我爱我家实现华丽蜕变的核心前提和基础。不但迅速锤炼出一支技术过硬、勇于担当的敏捷小分队,而且为传统企业的数字化之路树立起了一面希望的旗帜和榜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